/tmp/phpq3Q6n7

外出旅遊最愛大晴天

尤其是來到海邊

最愛的基本色調

藍白海天成一色或橘紅+粉色的彩霞色系

都令我慟容

/tmp/phpsiqRtf

隨便一個角度看過去都好舒心

果然要放鬆心情

面對無邊無際的大海閉著眼聽浪濤打著節奏的聲音

有種解放的感覺

如果可以再大喊出來我想會更棒

但我實在沒有勇氣吶喊..

/tmp/phpKrO7rt

打卡景點免不了的就是小小人潮

明明是有做功課    還寫了旅遊計劃書

結果到了澎湖整個不按牌裡出牌的行程大變動

原先計劃先到民宿放個行李找個吃午餐的地方再來走行程

沒想到我們民宿還沒找到卻先找到了南環的終點站風櫃聽濤

好吧...那都先來這兒了

行程改一下也沒關係

說真得這次的旅遊景點也沒有特別安排

車騎到哪有景點就下去看一下

我所謂的的旅遊計劃書也只是把想去的景點全都寫出來

然後大概查看地圖略知一下路線

當天就看路過哪一個就去拍個照....

沒路過或沒看到的就........跳過略過了.....

/tmp/phpD8uv7M

/tmp/phpWt6oZd

澎湖的海也好美...清徹還帶點藍綠色

/tmp/phpN8yoyL

海風吹拂也讓短髮的我一再的怒髮沖冠

為了要拍一張照還真不簡單

另一方的大大標地物太多人在排隊

我和澎湖的大海來張照即可

/tmp/php7uDBfD

/tmp/phpuaAnVo  

女兒說這裡的海好美....

不過也好熱

當然     我們當時可是頂著熱情火熱的陽光

騎著車晃著我們不太熟悉的路線

載著抖大的行李    腳實在不知道該如何放

就這樣用著不雅觀的騎車姿勢在風櫃區晃了一會兒.....

明明只是要找南風小路民宿

騎著騎著就來到這兒了.....

幸好在腳即將抽筋前我們找到民宿了

寄放了行李後我們得去覓食

/tmp/phpjkz1bW

剛到澎湖人生地不熟

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這時後便利商店就是最佳選擇

在外面繞了好一會兒

實在是熱到沒什麼食慾    買個涼麵吃吃

中餐就這麼解決啦....

/tmp/phpV59j9k

與澎湖的陽光相處才........(數手指中)2-3小時

己可以感受到它的熱情指數

民宿主人傳了訊息說

可以入住囉....房間己經準備好

呼.....終於可以到民宿裡吹個冷氣

等到太陽下山後再出門來去踏踏浪

南環路線我也沒排什麼景點

想說我們到澎湖也己中午....

就慢慢逗逗遊順道熟識一下這裡的路線

/tmp/phpGHBRDp

午後時光來到民宿附近的山水沙灘

/tmp/phpgu8TXD

最愛nativ防水鞋

夏天必備

到海灘超方便

進沙洗一洗擦一擦就好了

/tmp/php9qSydh

兒子說....媽!我來堆個城堡給妳....

不一會兒一個浪來

城堡也....不保了!

後來還是堆沙堆較實在.....

/tmp/phpciCKqe

與浪花來個追逐戰

/tmp/phpQIXIZO

/tmp/phpZ6RgIN

/tmp/php6PNS6f

/tmp/phpBeCNwj

/tmp/phppXVArv

/tmp/phpqXSxAK  

/tmp/phppNBq9e

山水沙灘附近也有不少民宿

走出來就到了

/tmp/phpU1XiOh

機著車在巷子裡轉啊轉

空氣中彌漫著碳烤的味道

該來去找吃晚餐的地方

/tmp/phpf7zllq  

隨處看到海鮮...烤小卷.....等字樣

心中莫明興奮

晚餐在太子碳烤享用海鮮吃到飽

澎湖小旅行<食記> / 近山水沙灘 / 太子碳烤 鮮蚵..小管...各式海鮮吃到飽 

/tmp/php6MFcOv

隘門沙灘也算是南環的其中一個景點

不過我們卻在第三天7.16結束離島行程後回到馬公

再沿路隨處繞繞時才發現

在我的旅遊計劃裡是也有寫上隘門沙灘

只是第一天的行程裡做了一個取捨

想說第一天只打算去一個沙灘就好

於是找了離我們入住的南風小路民宿較近的山水沙灘

/tmp/php6kQFxW

/tmp/phpcvfUeL

隘門沙灘比山水沙灘還要大

一眼望去......哇.......

/tmp/phpiAEieR

/tmp/phpm5KkKi

沙灘上還有大人小孩都愛的盪鞦韆

/tmp/phpuLeJvi  

如果和三五好友們來一埸沙灘排球應該很過癮

 

南環的路線較為簡短

只想來個沙灘之行

海的味道....令人懷念

從最南邊的墾丁....台東的台9線和台11線.....澎湖的大海...

都有著我對大海滿滿的思念

旅遊不一定每一年會到有海的地方

遊走了城市後

終究還是會懷念海洋

想念海的味道

想念海浪的聲音

想念太陽日升日落照映在大海的美麗景像

這些種種與大海的歡喜相遇

總是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在澎湖之旅裡

我們將在不同的海域相見.....

sanpin

記錄7.14南環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