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kCWiWn  

這四天三夜的澎湖之旅中

離島的行程是我最...沒有動力的行程

可是又想看看望安...七美的一些景點

偏偏我個人有個超嚴重的坐船不適症

於是再怎麼不舒服也得來.....

何況都跑到澎湖來了

話說回來

也沒有無解不適症的方法

我竟然在沒吞暈船藥的情況之下痊癒了

也或許吧!

會不會早上空腹加上我的腸胃大發洩

讓我在馬公到望安時大清腸胃

幸好

在望安要到七美的時後

換了個位置坐後整個人舒緩許多

/tmp/phpIvhyGu

 

到了七美

騎著新的機車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

早己忘了我搭船清腸胃的事

在七美停留的時間較長

這時後我們肚子也超級餓的

當我走到七美四金子的店門口時

天空飛過一台飛機

天啊....我為何不坐小飛機就好..

(想想而己)

回過神   給先生使了個眼色

就這囉.....

 

/tmp/phpqhoo2k

濃厚的日式風味

說真得自從喜歡韓式料理後

有好一陣子沒吃日式料理了

/tmp/phpyDuupl

裡面大大的畫牆也是很搶眼

/tmp/phpuOfvtq

可以拿著二個愛心去畫牆那兒拍照

拍完記得歸回

/tmp/phpgxWEVV

餐具自取

/tmp/phpkRwiJI

手作料理...飲品....自取

/tmp/php4gMgho

點餐....

/tmp/phpqELuaB

/tmp/phpmwvfVP

/tmp/phpqKG1A7

/tmp/phpKmwWSW

先生的"牛腱肉麵線"

湯底好清徹

/tmp/phpOmVo2U

我和兒子都點了"牛肉泡菜麵線"

/tmp/php2l7HXd

在澎湖吃到的麵線很獨特

和以往吃的台式麵線不同

麵線伴著湯頭很鮮甜

是種讓人難以忘懷的味道

/tmp/phpsgZCFW

女兒點的"腰內豬排咖哩飯"

在她的口中不斷說著...這個豬排好好吃

咖哩好香哦....

平常在家飯的量不多的她

竟然也把這碗給吃完了

可見有多餓

/tmp/phpgJWFJ0

七美島小管佐泰式醬

這道我本人超級愛.....

本來我們都己分好份量

後來爸爸先吃了一口嘴裡出現了黑色的液體

小孩們看到都說他們不吃了.......

媽媽竟然暗自竊喜

哇...可以多吃一些了

/tmp/phpC4Vlhx

北海道咖哩可樂餅

不敢吃小管沒關係

還有小孩們愛吃的可樂餅

/tmp/phpsvddBs

內餡也是很豐富

/tmp/php4In0h3

用餐完別忘了將自己的餐盤放到回收區哦.....

/tmp/phpQoT5em

伴手禮這裡也有可以選

這一餐也是讓我在回憶起澎湖時會想念的料理

這也是為什麼不喜歡在網路上找當地美食的原因

一向喜歡走到哪吃到哪的隨性吃法

就是會遇到這樣美妙的巧合

這就是我們在旅行中喜歡找尋的幸福味道

四國讃岐烏龍麺天麩羅専門店

四國七美店官網

營業時間
午餐11:00-15:00

晚餐17:00-20:00

06-9971682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南港村11鄰26-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