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3PnKPT

/tmp/phpCVHK2a

繞了澎湖北環之後也是”虛累累”(台)

坐到屁股快炸開 腰快挺不起來

原先早上還擔心天氣不佳整個行程可能要打亂了

幸好 天公作美  讓我們完成了北環之行

/tmp/phpR8BGPm

北環走完後我們繞回來馬公市區

先觀看了一下google map

發現要觀看花火施放的觀音亭在附近

所以先去那兒繞繞勘察地形

/tmp/phpQIYNcI

今日很認真的跑行程都忘了肚子餓這件事

反倒冰涼東西吃挺多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到了晚上

整個心情鬆懈 也放鬆了起來

可能也因為這樣 開始覺得肚子餓了

/tmp/phpiwBYrj

在觀音亭小歇一會兒時

先生和小孩問我說:我們晚上要吃什麼啊...

其實我心裡也有個底了🤔

想吃個牛排餐

於是手機📱拿出來查了一下

就看到小螞蟻牛排館

騎機車就是方便

很容易找車位

/tmp/phpXuvdve

小螞蟻牛排館內部不算很大

不過位置也不少...

內部乾淨

配色舒心

有宜家簡單的北歐風

7月份試營運

打卡還有送干貝...至7/31止

但我一向不愛打卡

行事一向低調🤫

/tmp/phpSY0pjb

服務人員服務的很周到

玉米濃湯如有需要續碗可以跟他們說

服務人員會幫你服務

但如果服務人員忙錄時也是可以自己去盛

/tmp/phpINt7V9

好喝的玉米濃湯....濃...稠...香...我喜歡👍

/tmp/phpBKkgt9

/tmp/php8YALOd

香蒜麵包好吃👍....風茹茶也好喝👍

跟我下午喝的風茹茶比起來

這個好喝多了一點都不苦

上一個風茹茶是黑的...還挺苦的

這裡的風茹茶顏色和我愛的紅茶相近

重點是.....真得好喝

主餐都還沒上都己經吃得津津有味...😋

必需稍稍節制

因為主餐要來囉.....

/tmp/phpuOPFJi

主餐也不用我多說了.....好吃..好吃..好吃.....👍

而且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以往的習慣會稍稍幫兒子先切一些肉

剩下的再讓他自己慢慢切

然後老闆的媽媽看到後說....

弟弟來...我教你怎麼切...以後長大帶女朋友來吃時才可以幫女朋友服務啊!

是啊!是啊!😁😆😀

/tmp/phpyq4M6p

然後我也順適問了一下風茹茶

為什麼我下午喝的風茹茶是苦的

可是這兒的不會耶....

老闆的媽媽說...他們買的風茹草是現摘的不是進口的

所以味道也有差

而且有的風茹茶會加其它的食材去煮

哦...這麼一說好像也是

下午喝的就有青草茶的味道

我本身就不愛青草茶的苦味

小螞蟻牛排館的風茹茶爽口多了

/tmp/phps8KZky

冰淇淋也好好吃👍

它可是鼎鼎有名的日本明治冰淇淋

/tmp/phpEXSZwp

這三球吃下肚....

也該禁止進食了😷....吃太飽啦!!

/tmp/phpQAO9j7

/tmp/phprB99Dy

兒子竟然把筷架的狗狗當多美小汽車玩....

/tmp/phpyjjWKK  

這一餐也是吃得很飽足

我個人覺得cp值算還不錯

有機會再來澎湖會想再來小螞蟻牛排館

相關資訊可以上臉書查詢

➡️澎湖小螞蟻牛排館臉書  💻

Sanpin

記錄7.15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