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10.JPG 

 

天啊....一轉眼  一年就過了

 

怎麼一年比一年過得還快

 

然後自己期許的事在2019年裡也沒完全實現

 

好吧....就再次將它當成2020年的願望

 

總是會有實現的一天吧....

 

9.JPG 

每年的這個時後便是向日葵迷宮開園的日子

有人說:啊不是每年都一樣嗎?怎麼看  怎麼逛都是這樣

是啊.....如果您要這樣想那就是啊....

但雖然是一樣的景  或許和不一樣的人   或當時的小巧思不同的氛圍

也是會有些許不同

那也得自己親身來體驗

 

2.JPG 3.JPG

 

8.JPG 7.JPG

5.JPG

這一次我就發現了迷宮裡藏著頑皮的稻草人

每次從那裡經過心裡就想著一次

內心也喃喃自語的說著

等我大掃除完畢   找個時間帶著我的相機來拍拍照

6.JPG 7.JPG

如果也能像這幾仙稻草人一樣身體這麼軟Q

我應該也會加入行列拍個照

4.JPG 

哈哈哈.....我只能擺這個動作

 

5.JPG 6.JPG  11.JPG

另一邊的波斯菊也隨著風搖曳著

8.JPG

 

所以每年的造景還是有不同之處

必竟也是主辦單位用心的成果

/tmp/phpLLireN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

14.JPG   

今年永齡農埸也有向日葵花海可以拍照

不過我喜歡這裡的是另一個景像

 15.JPG  

我本人對於這樣的景像一般都比較容易動心

常常聽人家說

鄉下地方就是

好山   好水   好無聊

切.....一點都不無聊

住鄉下多年的我   對於好山好水依舊迷戀

層層疊疊的山巒看了好舒心

我們家其實也住在這一區

對於山景我常常看

不同方向  不同高度

所受的感受也相當不同

12.JPG 13.JPG

44.jpg  

初一的早晨我超興奮

因為要和我許久不見的小淇姐姐見面

這應該是在我的婚禮完後再次相見吧!

還有點小緊張呢....

謝謝姐姐   雖然短暫的時間

也是超級開心

我喜歡這一張我和女兒的照片

謝謝妳幫我們拍的這麼美

 

9.JPG 2.JPG 3.JPG 

有時風景美

連拍照的心境也都隨心盪漾

初二回娘家也是要到我的故鄉"美濃"

很開心自己是在鄉下長大的孩子

單純的生活   好山好水 好心情

不正是適合步調慢的我嗎?

sanpin

2020.2.6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