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JPG

我就說吧....

來永安街只要把車停好就可以在這裡逛上好一會兒~

38.JPG

哈哈哈....剛開始看到那抖大的字體

"不是濕  我發亮"我當時還沒意會到是什麼意思

看到地板才驚覺原來是說這個啊....

39.JPG

我家小孩來看到這個抽抽樂一定會先來看這個

他們好愛玩抽抽樂

雖然是我們小時後的回憶

(不...應該說從爸媽那個年代就有的兒時玩意兒)

但我覺得是值得代代相傳的

40.JPG

我要進去時是有一大龐大的客人

應該是同行

看進去店裡是滿位

應該是沒位置了

不過我還是硬要走進去

想去看一下裡面賣什麼

直到聽到老闆娘說可以上二樓找位置坐哦....

41.JPG

這才發現樓上的位置也不少耶....

桌上的杯盤狼藉老闆娘還來不及收

42.JPG

43.JPG

光看環境就覺得好舒適

44.JPG

45.JPG

46.JPG

這裡還有檸檬水可以喝

因為聽到樓下變安靜

我決定去樓下找位置坐

47.JPG

48.JPG

這樣才能看看賣些什麼小物啊!

59  

這這這.....快要找不到的火柴盒

記得小時後在廚房的灶頭上常看到

因為即便己有瓦斯爐我的阿嬷還是習慣燒柴煮水

隨著打火機的便利

火柴盒漸漸消失

唯獨那一份回憶是永遠不會消失不見的

49.JPG

好喜歡這個檸檬燈炮.....但沒賣(我問過了)

54.JPG

50.JPG

52.JPG

51.JPG

我本來想點一碗檸檬豆花

但豆花賣完了  正在製作中

53.JPG

於是點了一碗古早味的檸檬愛玉

冰冰涼涼的好好吃

是消暑的良品

但我下回要來試試檸檬豆花 

55.JPG

濃夫生活裡有很多和檸檬相關的東西和產品

56.JPG

鄉下地方鄉下味兒....

喜歡這樣的小小店家

沒有華麗的裝潢

卻有倍感溫馨的人情味

和老闆娘有小聊了一會兒

逛了這幾家店家後

對此也讓一直在適應農田生活的我也有些許小小的調適

找個午後時光打開筆電寫著心情記事

再配著一碗冰涼豆花或愛玉

小小的幸福大大的滿足

這樣也不賴

幸福的感覺是自己可以為自己創造的

快來濃夫生活拉個位置坐下吧!!

 sanpin

2019.5.17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