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7.JPG  佛光山這一站我分二次來

第一次來時是在2.27(二)那天遊車河時經過

和大叔說我想進去看看

其實有點想去探路的意思

一直看別人分享佛光山的煙火秀

一年度一年就是遅遅沒自己親身來臨埸觀看過

10.JPG 越過中間的商店街....(我自稱的)

這後面就是晚上放煙火的所在地

結果我自己一個人在這裡也忙了許久.......(拍照)

14.JPG

 12.JPG  13.JPG

16.JPG  

15.JPG  11.JPG  怪不得大叔選擇在外面的休息區等我

不過因為我們還有行程要走及還得趕回家載小孩放學

要快來去找我家大叔會合啦.....

19.JPG

記憶中佛陀紀念館成立後有一年的過年我們也有來走春

但好像也己過了好幾年

這裡好像也有新增一些商家

18.JPG  17.JPG  

8.JPG


20.JPG  而我一直掛念的是它裡面有星巴克

21.JPG  

每次在市區經過星巴克排隊都要排好長

只好放棄繞過

剛好我去的時後沒什麼人潮

也想買一杯來嚐嚐

23

22  

星巴克己算家喻戶曉

但本淪我是第一次買

24 

就當是今天在豔陽高照     辛苦探路    汗流挾背之下

買一杯來犒賞自己的奬賞

(真敢講)

話說要來探路結果我卻沒看到花燈區

好像是在另一頭

哈哈哈......

不過剛好工作人員有發了一張簡章給我們

我上了車後看了一下簡章

喃喃自語的說著

唉呀....看那煙火多麼美啊!

每次都只能欣賞別人的照片

真得好羨慕

那你.......什麼時後要帶我們來看花燈和煙火

而且煙火秀也只到3/4就是這星期

後來他沉默了一下說

不然星期六看看啦........

於是


 

23.JPG  我們又來啦......

5 天氣晴連雲層也美呆了6

4.JPG  光照大千......3D光雕秀和煙火秀

而煙火是7點綻放

所以我們也得先來去卡位

因為人好多啊!

不過大家都有聽從大會廣播

都挺守秩序的坐著等待

24.JPG  忘了是哪一個外國團體或交換學校的學生之類

不過唱的歌好好聽

讓我們在等待之餘也有著好心情

好久沒有在戶外聽演唱表演挺棒的


 

3.JPG  


 

25.JPG  聽到倒數時心情緊張到怕相機拿不穩....


 

26.JPG  


2.JPG 


 

我用相機拍

女兒幫我用手機錄影

幸好都有小小成功

終於拍到煙火了

當煙火緩緩升起的那一刻    心裡好感動

有種想哭的感覺

(沒錯我是性情中人.....)

可惜時間很短暫

不過還是很開心


 

27.JPG  


28.JPG


 

 煙火秀結束

大家也散埸

隨後還有花車遊行及提燈會

7


 

8  是可以跟著隊伍一同逛花燈


 

 34.JPG  

我們也走向花燈區


 

5.JPG  不得了

這裡的夜景反而更吸引我


 

1.JPG  


 

29.JPG  除了逛花燈也像來逛夜市好充實

和我第一次來 佛光山逛花燈時的感覺大不相同

當然那己經是很多年前的....狗年

是的....很巧的是都在狗年來逛花燈

30.JPG


今年是狗年

狗狗的花燈是一定要有的

這一區的花燈是以神奇寶貝為主題 


37


36

 3.JPG  

 10  


32.JPG  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得在看花燈

因為目光都往這兒來了

33.JPG  這角度看過去有沒有像一條巨龍.....


 

35.JPG  近看這空中步道的紋路

有沒有像蟒蛇

 2.JPG  

喜歡看夜景的朋友我覺得這裡很讚

可以看到斜張橋...和百變的空中步道

每個角度看過去都有不一樣的埸景

不過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夜景

還是奇美博物館的夜景

而這裡的夜景目前就先排在第二名囉!

t_144f29f895db92.gif  

sanpin

2018.3.14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