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28.JPG  30.JPG  19.JPG  26.JPG  27.JPG  今天為了來一莎露吃美食

我早上只喝了一杯咖啡

害我一直想上廁所....

(因咖啡利尿加上車上吹冷氣.....!)

去青創拍完照後

肚子餓到飢腸轆轆

加上血糖低...手抖現像快出現了

快快快

來去吃東西

屏東莎露一直收入在我的口袋名單裡

這一次我真得要去朝聖了

而且這好像有好幾間分店

33.JPG  17.JPG  今天的湯品是菇菇濃湯

這味道.....好濃好好喝

因為肚子餓

所以很快就被我喝完了

22.JPG  肚子太餓

我點了個雞腿排燉飯

味道還不錯

只是飯有點硬

可能是我平常習慣吃"軟飯"的關係吧!

不過還是不錯吃

我整盤都吃完了

21.JPG  還有我愛的紅茶.....

味道我也好喜歡!!

飯吃完後好飽  

服務生問我要上甜點了嗎?

且慢.....先讓我綬綬胃

我先去拍一下照片

等等需要再跟您說.....

24.JPG 

   23.JPG  

外頭也還有位置

我原本以為只有內部可用餐

32.JPG  我的甜點

應該也是這家店的招牌之一"乳酪'

好吃!好吃!

我愛吃乳酪.....讚!!

20.JPG  我記得這附近好像還有一個將軍之屋之類的??的地方

不過我不知道它在哪兒

是不是在整修的那一棟呢?

這裡附近也有不少很特別的餐廳

有機會再來慢慢品嚐

29.JPG  我喜歡這一段話

你們也喜歡嗎?

莎露烘焙餐廳

餐點沒有讓我失望

味道還不錯

我喜歡

很快的

我一個人的雨中漫遊時光要接近尾聲了

接小孩的時間快到

我要回到媽媽..太太...的角色了

感謝我家大叔給我的假.....

些許時後

這樣的小小時光其實是我最愛最享受的

但不能常常有

這樣好像會變得很無趣

屏東莎露烘焙餐廳

想來吃美食的朋友也可以先到臉書上了解一下哦!

18.gif  

sanpin

2017.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