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_map1  

有圖萬事通

我每次只要想坐捷運遊高雄港都時都會先google一下這張圖

再來要準備一張悠遊卡

記得要先儲值

才不會被嗶....(餘額不足的意思)

從辦了悠遊卡後

我愛上坐捷運趴趴走

在過年期間

我曾和家人一同坐到草衙站

走出來是草衙道

當時拍的相片也一併被我刪了

因為全都找不到啦....

後來發現我好像刪了挺多我還來不及整理的照片

這次我想去大東

看別人的照片  這兒有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這一趟我功課沒做足

沒看到我要去的大東濕地..... 

4.JPG

 1.JPG  

2.JPG  

3.JPG  

捷運站裡也很貼心都會張貼附近景點及地點

想往哪個地方   就往哪個出口囉!

5.JPG  

6.JPG  星期日的假日好像挺熱鬧的

雖然當時我到那兒時已到中午

外面依舊還是有些許人來來往往

7.JPG

 8.JPG  

大東圖書館挺讚的耶!

內部不能拍照

不過裡頭真得好大

有可以看電影和聽音樂的地方

裡面有分好多書籍類

裡面好多人   可是卻是很安靜的

沒錯  就是要這種感覺

現在覺得我們高雄市的圖書館真得很棒

安靜的待在這兒享受寧靜時光真不錯

9.JPG  

我到大東時剛好有一埸音樂會

在這兒休息了一會兒聽聽音樂

10.JPG  

來看演奏會的人也不少啊!

而且這裡好像不定期的有一些藝文活動

這裡真得還不錯哦!

我應該會再來第二次

因為我的大東濕地還沒找到

肚子餓了

到附近覓食

餘光讓我瞄到了新台灣原味

11.JPG  12.JPG

對於新台灣原味已經不陌生了

早在之前高雄博愛路的那一家

已經吃過好幾次

不過現在那兒好像沒開了

我喜歡這裡的埸景

13.JPG  

復古懷舊....喜歡

14.JPG  

15.JPG    

27.JPG  

23.JPG  

24.JPG  

16.JPG  

點餐囉!!

18.JPG  我點了韓式泡菜鍋

19.JPG

 20.JPG  

21.JPG  

爽口烏梅汁

22.JPG  飯後點心..

28.JPG  26.JPG  

29.JPG 這裡用餐的氛圍其實還不錯

食物也好吃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服務方面....有待加強

點餐....有點慢

我已坐在位置上好一會兒了

叫了二次服務生(花衣服的)

都回我.....要再等一下哦!

好...等

等了許久

終於有人來幫我點餐了...(黑衣服的)

我們不知道是不是點餐的人員有分

不過在這中間我也聽到其它桌的在反應怎麼....菜這麼久還沒上

不過可能因為我點的是火鍋

上菜速度算ok!

但.....在吃飯的過程中

隔壁桌有人發飆了

菜來了

沒飯也沒碗

等到菜都涼了

太太氣炸了

說明不是來吃冷盤的

請服務生將菜端去重用過

而且不懂的是

我隔壁桌的和那桌氣炸的太太不知道是否一起來的

但看起來感覺不像

不過氣炸的太太也幫他們出面了

也請服務人員將菜全部重用過新的

好啦....此時看到服務生拿出紙碗後

太太更火啦.....

揪了那一桌說不要吃了.....

就這樣出去啦!!

這倒是我第一次在餐廳裡看到的........傻眼畫面

當然啦

假日在外面用餐

本來就知道一定要等的啊.....

不過讓客人等太久好像也不是件好事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是廚房人手不足還是......?

不過

希望經過此事

該店會有所成長

這樣才能永續經營啊!!

下一站去哪兒呢?

我要去好久沒去逛的

漢神巨蛋晃晃囉!!

13.JPG  記得之前來逛巨蛋已經是6.7年前的事了

當時兒子還在我肚子裡

現在想想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雖然巨蛋這一帶我們常開車經過

可是都很少會走進巨蛋逛逛

今天決定來去晃晃

沒想到

巨蛋挺好逛的

我原本是要找zaka house 

(一直往上找  結果它在B1)

而且還意外發現了一家很美的餐廳

5.JPG  

1.JPG  我原本沒特別注意

只是突然瞄到

就走進去看看囉!!

11.JPG

 7.JPG  

6.JPG 14  9.JPG  8.JPG  

2.JPG  

3.JPG  

4.JPG  

這一杯有一個特別的名字

不過我忘了

重點是....好喝

它是抹茶系列的飲品

是我目前喝的抺茶系列裡味道算恰恰好的

之前的都有點太甜  我覺得不太好

不是我要的口感

但這一杯真得讚...我喜歡

12.JPG   

 這一趟坐捷運遊高雄港都挺充實的

下一趟要如何規劃呢??

讓我想一想......

來去聞聞海的味道吹吹海風您覺得如何....

myAvatar_17001631_1  

sanpin

2017.5.9完

(手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