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9.JPG  7.JPG  

 

6.JPG  我們來到畢業之旅玩樂的最後一站

因為據了解等等要去東港漁市買魚買海鮮啦.....(園所安排給媽媽們的行程...真貼心)

2.JPG  話說

屏東海生館對我來說也挺多的回憶

從我第一次開到車

(新手上路.....很大膽)

和妹妹約著就往海生館開去

再來就是周休假日

和同事們來看海看魚

再來結婚後    生小孩

帶小孩來走走看看

結果跟我說沒來過

唉....所以小時後出遊是沒什麼記憶嗎?

不過

媽媽我都有紀錄

有照片為證

就這樣的從婚前到婚後

經過了數年

我們再訪海生館

雖然來了好多次

但是

不一樣的感覺

真得

有時同一個地方

或許已來過好多遍

但相信是在

不同成長階段

和不同人

一定都有不一樣的感受

不一樣的回憶

4.JPG  

5.JPG  

硬要放一張自己的獨照

3.JPG只能說

每個階段的畢業之旅

總是令人刻苦銘心

整理照片的同時也發現

小孩成長好快

不久前    才剛進幼稚園

現在卻已經是將畢業的小孩

時間過得真得   真得     真得  

好快

10.JPG  光這一區

每次來都必拍

但每次拍都是人群

12.JPG  

走進海底世界的隧道

 望著魚群們

看著小孩

想著在游走的魚兒們

你們是否還是當初我來看到的你們

還是當時的你們也已繁殖下一代

這些都是你們的孩子.....

13.JPG  14.JPG  15.JPG  11.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30.JPG  29.JPG  逛得差不多了

小王子喃喃著要去大鯨魚那兒玩水囉

28.JPG  25.JPG  27.JPG  26.JPG  這一埸一同玩水的景像

我想將來不會再有

但必竟曾經有過

還是會銘記在心

下回再次來到這兒

念念不忘的

會是這一埸玩水樂

 

31.JPG  

這一區如果沒記錯的話

之前好像是賣吃的或紀念品之類的

現在這一區好特別

一走進來

就聞到香香的味道

可惜接近集合時間

沒能好好的看看商品

只好先拍個照欣賞

35.JPG  32.JPG

 34.JPG  

33.JPG  

小王子的幼稚園畢業之旅.....end

現在

媽媽我有話要說:

感謝園所的每位老師

這六年(加上姐姐)來對孩兒在校的照顧

辛苦妳們了

不擅言語的我

無法直接對你們表達我想說的

感謝

萬分感謝

這一次小王子是園所的第30屆畢業生

也是藍老師在園所帶的最後一班學生

不管您將來走向何處

都預祝您

心想事成     事事順心

此時此刻的我

回憶起每天接送時

討論小孩在家在校的鎖事

回憶寫連絡本  寫著小孩的記錄

回憶園所辦活動的用心

及準備好多好吃 的點心

(真得很好吃哦!!家長們也都身藏不露  懷念大家食物交流的日子)

幼稚園的日子

小朋友們過得很充實

謝謝老師給小孩許多的知識

讓媽媽我也有被孩子問倒的一天

很開心

這六年來

我也在園所裡結交了不少媽媽朋友

即使現在已經不再碰面

但我都有看到妳們在臉書幫我按下的讚

(謝謝妳們)

 

在這六年裡的點點滴滴訴說不盡

只想大聲的對妳們說

老師...感謝您!

感謝妳們不辭辛勞的捍衛妳們的崗位

守護著我們的孩子

辛苦妳們了

末來要再繼續加油哦!!

 58.gif  

2016.4.23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