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首圖  

有沒有發現我的格子三明治機再度登埸

我只能說

它真得是我做早餐的好幫手

口味可以自由變化

最近有很認真的在記錄早餐

三不五時自己也可以打開來看看

當然我的早餐是為了家人做

所以也要了解一下他們喜歡吃哪些....

不過最近的早餐他們吃的津津有味

倒沒給我潑冷水

都挺捧埸滴....感謝!!

2.JPG  

3.JPG  

4.JPG  

起司雞塊吐司

作法:

當預熱燈熄燈就可以先將食材依續放入

食材:

冷凍庫裡的雞塊+上次還沒用完的起司片+我們常吃的吐司

6.JPG  

9.JPG  很濃郁的起司味加上雞塊這一味還真不錯耶

我喜歡

小孩們也好愛

29

巧克力棉花糖吐司

7.JPG  

8.JPG  

食材:

巧克力醬+女兒很愛吃的棉花糖

當香濃的巧克力碰上軟棉棉的棉花糖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10.JPG我是沒吃到啦....

不過女兒轉述

吃起來甜甜軟軟的

棉花糖會牽絲

個人覺得很適會當小點心

29  

貝果

18.JPG  貝果...算是我們很少會吃到的早餐

而且貝果也是請朋友幫我買滴

所以隔天立馬來試試

19.JPG  最簡單的吃法

是直接把果醬加上去!!

不過女兒說有點乾.....

於是我又換個口味

20.JPG  抹上奶油和巧克力醬放進烤箱烤

21.JPG  烤完的巧克力醬脆脆的口感還不錯

也可以把它們合在一起

 不過我最後是把它切成小塊

而且發現烤過的貝果比較好吃耶!

口感不錯

也不會太乾

下回有看到再買一包回來試其它口味

29

鮪魚玉米焗烤飯

食材:炒飯+乳酪絲

12.JPG

 

13.JPG  其實我的食材都大同小異

容易買到也可以變化多種口味

重點是家人也可以接受的食材

不過乳酪絲還是不要放太久

所以都要盡快把它用完

只好拿來做不同料理

 

14.JPG

作法:

 

先將鮪魚玉米和飯一起炒

 

(如同炒飯)

再將食材放入可進烤箱的容器裡

 

15.JPG乳酪絲鋪在上面

放入烤箱

但每台烤箱的用法不同

我是自己去斟酌的

(其實我也還在摸索中...)

16.JPG  17.JPG  你看看.....牽絲了吶~

這也是我的最愛啊

下回要來用焗烤麵嚐嚐

29  

磨菇醬鐡板

22.jpg  

作法:

放入喜歡吃的麵條(要先川燙...)

在鍋內拌炒磨菇醬及其它食材如香茹..肉.....

加入麵條炒一炒

再加一顆荷包蛋

簡單又好吃的鐡板麵就可上桌囉!

29  

鮪魚飯糰

23.jpg  先前有分享過作法

所以沒拍太多照片

飯7  

作法:

請參考舊文囉!

大創好物介紹...捏飯糰器 

以上是我近期的早餐食譜

 

之前我都是用吐司麵包給小孩吃(因為很方便...)

吃到最後小孩好像都吃到怕了

加上我們這兒要早起去買早餐也有一段路

那不如就直接在家準備較快

每到下午就要開始想明天早餐該準備什麼好呢?

想好後就要開始準備食材

如買吐司....

當然會遇到瓶頸

有時後會去圖書館借相關書籍找靈感

有些是上網查

雖然要很早起來準備早餐

對於我這個夜貓子來說

真得是有點......

但只要..小孩喜歡吃

我都甘之如飴啊!!

突然好想念小時後媽媽為我們準備早餐和點心的時光

這種感覺好幸福吶!!

12  

sanpin食記紀錄

201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