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13.JPG   

說真得

我算是在家常開伙   偶爾吃外頭..(在外覓食的意思)

通常這機會不太常有

但即使有  也要把握嗑美食的當下

美食  美食

為何如此吸引人

現在人人講求特色餐廳及精緻餐點

所以想要到一個

喜歡的地方吃著喜歡的食物好像也挺容易的

要如何享受自己喜歡的美食心情

就要自己去尋找及創造囉!

6.JPG  

10.JPG  

這家餐廳也是無意間發現的

二話不說走進去吃吃看

店家的馬克長得有點像"原子小金剛"耶....

是說....我家二小不知道它是誰

(必竟不是他們這年代的卡通人物......)

11.JPG  

1.JPG  

5.JPG  

座位及空間個人覺得.......ok!

2.JPG  

17.JPG  

這裡有提供早午餐及下午茶....

3.JPG  前菜...毛豆

好久沒吃毛豆了耶!....真好吃

我本人其實也挺愛吃毛豆的

早知道那時有採毛豆體驗時就該來去採一些回家煮

4.JPG  拍個照回來只見毛豆殘骸.....

幸好   我已有嗑了一些

前菜吃完

我們的餐點也來囉......

7.JPG 豬排蓋飯

8.JPG  牛肉蓋飯

9.JPG  

炸蝦烏龍麵

 

東西也還不錯吃...

我對食物不挑滴....

因為都是選自己喜歡吃的

所以都還行

不過蓋飯看起來好像也不難製做厚(很想學起來....)

下次可以在家裡試試

有時在外面吃美食

會很認真得看擺盤及餐點裡的配菜

簡單的餐點我們可以學起來自己在家做美食

也是挺不錯的

12.JPG     

16.JPG  

14.JPG

以上小小食記分享

28      

米克森。輕食。咖啡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146號

(楠梓台糖糧販店往停車埸方向的左方)....不難找

電話:07-3557775

內有wifi

相關資訊請查臉書

臉書:米克森。輕食。咖啡。。。

14

sanpin 

105.1.17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