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1.JPG 

義11.JPG 義9.JPG 義10.JPG 

義12.JPG 

義7.JPG 義3.JPG 

義8.JPG 

義5.JPG 義4.JPG 義29.JPG 

Eagle義來藝去位於高雄市區南屏路上

是9月份剛開幕的義法餐廳

結合了藝術

整個看過去就是一個很氣派很藝文氣息的餐廳

第一眼被吸引的是外頭的座位

好想點個餐呆坐在這兒享受美食

認真觀看

每一區有著不同設計的座位

有藤編..玻璃...有鐡絲般.......種種不同材質蘊育出的不同作品

很吸睛

光這一排走在南屏路上看到會不時回頭望一望它

可惜當時和美女姐姐的午餐之約在正中午

外面日頭赤炎炎

我們還是進去裡面吹冷氣吧

但不知道裡頭賣什麼耶...

進去看看

義15.JPG

一F除了有用餐區之外也有點餐區

不過有點人潮   我沒拍

所以跳過我們直接上二F吧!

義13.JPG 

義21.JPG 這區是真得有在播電視哦!

除了外面座位很吸睛之外

連裡面的座位...也是有著不同的風格

義20.JPG 

義14.JPG 義16.JPG 義17.JPG 從裡面望出去

高樓大廈中伴著綠意盎然

看過去   心情特別好

義18.JPG 

義19.JPG  

因為這兒新開幕

對於賣什麼    或什麼東西好吃..不好吃...都不了解

餐點算不少.....

如飲品有:咖啡系列..台灣茶類..微汽泡..冰沙...水果茶.....很多!

法國吐司..義式麵包帕里尼..義式拖鞋麵包........等

我們是在中午時間去

加上我腦裡其實浮現的是火鍋類的食材

這裡的輕食

我可能吃不飽.....

要趕下一攤

對我來說適合下午茶時間來吃

所以只點了飲品

義24.JPG 

美女姐姐點的是微汽泡類的飲品

我的是"甜莓歐蕾''.......我還點了"熱"的....

口感獨特

但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味道不知道怎麼說

是...酒類發酵的口感還是....說不上來

早知道點我最愛的英式紅茶或奶茶就好了

唉....誰叫它名字都取得那麼美

義26.JPG 這一區是三F

看起來很貴氣

它的另一區是藝品展覽

義25.JPG 

三F用餐是直接在這裡點餐

義23.JPG 很可口的小蛋榚.....

義22.JPG 我只能說這裡範圍太大了

我有點搞不清礎啦....

好像還有分A館B 館

如有興趣的朋友

義27.JPG 請上臉書看看詳情吧....


以上小小介紹

純屬個人記錄

我個人對吃不講究所以口感是以自己的感覺寫出

加上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


謝謝美女姊姊帶我來這    我才有機會寫這篇食記

另外我要說的是。。。這裡環境真得很讚!

在忙錄之餘找個時間來這兒坐坐點杯咖啡看個書

其實也挺不錯滴

義6.JPG _

Eagle

"義來藝去"義法餐廳

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99號

TEL

07-5531351

18.gif 

SANPIN

2015.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