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11.JPG  

21.JPG  

暑假也將要進入尾聲

大家有沒有安排個小旅行呢

雖然我們這次往東部前行

沒有往我喜歡的墾丁去

不過

墾丁在我心目中還是有很重要的地位

必竟

這裡放了我不少回憶

1.JPG  

去墾丁

一定會經過枋山

三個傻瓜咖啡也是必經之處

沿路上

也會看到行動咖啡車

其實我自己也有個小小的夢想

 

我也好想要有一台行動咖啡車

可以到我想去的地方做生意

除了可以賺錢

自己也可以小小的"旅行"

(嘿...太太清醒點!這是不可能的事)

18.JPG  話說回來

常常經過

這次倒是第一次開進來

之前

我們都是往品味軒

(哦...那兒現在也變化好大!)

19.JPG  這裡其實挺大的

我只拍了一區

20.JPG  

 9.JPG

 10.JPG

 

4.JPG 

5.JPG  

6.JPG  

17.JPG  

16.JPG  

嗯....位置很多可以選!

不過

這躺椅沒想像中好躺

不舒服

(我個人覺得啦 )

點個東西來吃吃

12.JPG

呷冰啦....

二位小朋友的最愛

及我的最愛

13.JPG   

咖啡冰沙.....

味道還不錯

我喜歡

14.JPG  

我們當天沒有太美的夕陽可看

浪花倒是挺大的

15.JPG  

一下車這二個小朋友就被吊床給吸引過去

23.JPG  

這小子更不得了

唱出了他的心情

歌唱中

我聽到的key word

是"很開心"

想必這一趙小旅行玩得很開心吧

 

 

the end

 

 

0001.gif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