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JPG  

 53.JPG  

  81  

54.JPG  

自從上次下了一埸大雨後

近日的天氣酷熱無比

突然想念下雨天的涼爽

不知道為什麼人只要一熱

整個人就是昏沉沉的過日子 

近期的我

腦海裡一直閃過

我想吃冰   我想吃冰

 

於是我走進了常美冰店的新家

57.JPG 話說常美冰店在旗山本身就小有名氣

它可是一家代代相傳的老店啊

口埤不在話下

73.JPG  72.JPG

 

每每從旗山店經過都好多人哦

所以至今都還沒踏進去過

記憶中常美冰店之前也有一家分店位於延平路(主幼商埸附近)

(這家我就有去過啦!)

88風災後就沒再開

不過 

卻在美濃龍肚開了一家

 

名叫

魔法阿嬤的新家

我會知道這一家其實也是因為我表姐的一封訊息

她問我這家在哪兒

當下我還真不知道有它的存在

知道大概位置後我們有去探路一次

它之前

好像是一家餐廳?名宿?之類的

 

這次算是第二次進去

上次因為女兒發燒我們配合她沒吃

只進去繞繞而已

(名符其實的"探路")

59.JPG  一進門有三隻帥氣的猴子迎接大家

70.JPG  

看的出來這個是什麼嗎?

它是小椅子啦.....有沒有很可愛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61.JPG  

76.JPG  

64.JPG

75.JPG  

有沒有看到魔法阿嬤啊....(在包裝冰)

 

哇哇!!假日人潮真不是蓋的

我光排隊等點餐就有一會兒時間了

65.JPG  所以那天我們有分工合作

我先請女兒排隊

有位置後請兒子先坐在位置上等

我再和女兒調換請她去陪弟弟

56.JPG  天啊!太多樣了.....

60.JPG  

62.JPG  

63.JPG   

不知從何點起

於是

我們點了看起來很氣派的香蕉船

68.JPG   裡面有香蕉冰及義式冰淇淋

還有當季的水果

是說......

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我本人不愛吃水果加在一起的東西...除了果汁)

 

還點了招牌冰

66.JPG  如圖內介紹

內有香蕉冰+義式冰淇淋+紅豆+芋頭.......

69.JPG  這個吃起來就很特別了

還不錯吃

我本來有想要點我最愛的

紅豆牛奶冰

但想想我最近才剛去(枝仔冰城)吃過而已

我看也挺多人點

香蕉船+招牌冰

於是

在等待之餘我又重新選擇了

 

每個人的對食物的喜好度不同

不好說....好不好吃

或喜歡/不喜歡

我只說了我自己對於當下品嚐的感覺

炎炎夏日

大家可以直接到店裡慢慢品嚐

這麼多的選擇裡

總有一樣是合味口的吧!

您說~是不是呢!!

 

找坐位不難找啦

(等點餐比較久).....因為假日人好多

除了室內的以外

71.JPG  

戶外位置其實也挺多的

77.JPG  

78.JPG  

79.JPG  

我下回想去常美旗山店

常常從那經過

就是還沒停下來過.....

那兒~還真不好停車

下回情商一下司機請他讓我在此下車

(我看某人內心應該幹譙很久...每次都妳去吃!我就當司機.....)

 

 74.JPG  

魔法阿嬤的新家不難找

往六龜的路上可看見

就在龍肚國中對面

大家緊來呷冰哦.....

 

美濃區中華路67號

685-0568

 

 13.gif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