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來看到熱汽球

開心丫....哇哇哇....








因天後因素無法起飛及搭乘名額有限

入場無法保證能搭乘與觀賞熱氣球

所以朋友哦~~嗆斯嗆斯而已~



我們到時只有這四顆












今天都是爸爸顧小孩...

我呢....當然是拼命拍照









我從停車的地方拍拍拍了一輪後

去找我的大叔和小孩坐下來吃個東西

就聽到在廣播

因為風太大無法熱氣球無法搭乘

吼....想說幸好已有拍到了






下午約莫4點多時熱氣球又要飛囉!!

本來晃完要走去停車埸準備回家了

看到這一幕又坐下來等待






這一個是印度的

裡頭有美國德國.......



這一顆是第一顆升起的














最後7顆終於升空了

我們此時也快走到停車埸

當我們要離開後

又聽到廣播

風太大熱氣球無法搭乘

但我們也已準備回家啦

今天真是超開心滴

謝謝大叔載我們來看熱氣球

我下次想去台中哦!!

不然墾丁也行

哈哈哈.....(很敢講~)


後續....玩自拍


























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哦!

因照片太多

所以分三篇

下一篇是花絮

但現在我先去休息了

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