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這個時後

雲林都會有舉辦農機展

我和老公已經去過二次

這次算第三次

農機展對我來說其實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是只要能有出去逗逗油的機會當然是不放過囉

這次還得帶二個小朋友去 走走

所以也先上網找一些週邊景點

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的


看了看...除了公園之外就是毛巾工廠

所以興隆毛巾工廠就是我要去的其中一個點

它隔壁也有一個双星毛巾也不錯

椅子超Q特的...

熊熊的那一張好想要搬回家哦

太可愛了啦!!

如果我
木工我一定會自己做一張二張....很多張


可惜我不木工啦.....

唉!看看就好~

而我本人也很愛去休息站

尤其是東山和古坑

每次只要有去雲林有經過就一定會去晃一下

久久沒去好像又變得不一樣了

看照片吧~















































































 

 

台灣興隆毛巾

又又星毛巾精品館

有興趣的人點進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