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5

這一趟的台中之旅

算是有目的的一趙旅行

雖然還有一些景點都還來不及逛

留著下回台中之旅再戰

2

旅行來到第三天

通常第三天的行程一般都不會排太多

因為要一路往南走...

所以都會頼在旅店裡多一些時間

我本來打算在MINIHOTELS待到快退房時再出發

但後來看到一位小男孩一直在我的身邊晃啊晃的

看他欲言又止的感覺

我問了他:怎麼了嗎?

他開始和我說起BRT的事情

我問他是不是想去坐BRT2

他說:是有想啦...但我不知道妳願不願帶我去...

吼...心軟的我聽到這樣的要求

雙魚座的我開始舉棋不定

該去?不該去?

所以我又開始猶豫要不要帶兒子去搭乘

一方面其實也擔心

會不會下一趟來台中時

BRT或許就沒了

因為改朝換代後很多事情都很難說

然而brt 現在也己經換了一個名稱己經不叫brt 

但我還是喜歡brt 這個稱號

3

最後我們還是出門了....

台中火車站離MINIHOTELS不會太遠

步行就可以到達

4

也幸好我們有來

哦...只有我和兒子

裡面好大

因為有高鐡..火車...公車站

所以路線也是要稍微的看一下

在我還在聽兒子訴說BRT的時後我手機就開始下載相關APP

看了一下車班和路程

我和兒子約定

因為我們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坐到下一站就下車    之後再坐回來這樣可以接受嗎?

兒子也爽快的答應

還跟我說:

媽媽..我可以搭到BRT我就很滿足了

5

BRT的特別之處在於這一個長得像風扇的玩意兒...

6

7

車體也比一般公車來得長

加上構造的不同

所以有本車特有的路線

8

11

到了....應該約莫也坐了快有10分多鐘吧!

有比我想像中的久一點

(我還怕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要下車了....)

9

10  

12

我們在仁愛醫院這裡下車

之後到對面等車回台中車站

車班的接駁點其實也算快

13

14

搭完實後可以放心了

再來拍些照片再回去吧.....

16

17

到此一遊的照片系列是一定要有的

18

19

20

22

21

我好喜歡舊火車站....挺美的

23

24

25

26  

在走回MINIHOTELS的路上

兒子說:媽媽謝謝妳帶我來坐brt

我說:那你有開心嗎?

不過也幸好我們有來耶.....

兒子:對啊!!

然後我問兒子....

這一趙旅行你最喜歡哪一個行程

他回我說......我很開心可以搭到B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