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3.JPG 

2.JPG

時間過得真快都己經到了晚上時間

不知道有多久沒看到城市的夜晚

遊走在城市的街頭有種莫明的興奮

小孩頻頻問我

媽媽我們現在要走去哪裡啊.....

我說:要去台中小有名氣的宮原眼科....

兒子:蛤....都出來玩了還要去看眼科哦!

我們不是都有去長庚看了嗎?

我說:可是這個宮原眼科不一樣  很特別  你會喜歡的

兒子:只要是去看眼科都不喜歡 每次都要等很久(板著臉....)

我說:嗯...可能真得要等一下,因為它很有名,所以怕會很多人

兒子問爸爸:我們可以先走回去旅店休息了嗎?

我說:等一下啦....你現在回去會後悔哦!而且快到了.....

終於走到了宮原眼科的走廊

兒子笑了出來....

厚....原來是要來這裡吃冰哦!我還以為真得要去看眼睛

15.JPG 16.JPG 

真是的...一心只有想去宮原眼科卻忘了要去第四信用合作社看看

17.JPG 

宮原眼科的冰品看到真得都要去掛真正的眼科了

太多...看到眼花瞭亂

18.JPG 

19.JPG 

20.JPG 

口味多到難以選擇

有水果....茶類....巧克力....優格......冰淇琳

人家有選口味的障礙啦......

21.JPG 

還有放在冰品上面的小榚點....

22.JPG  

 排隊的隊伍不誇張......也是很多人啊!

所以服務人員會先將要點冰品的單子發下去

讓排隊的我們可以先看一下      排到時就可以直接點     才不會耽擱太多的時間

看似排很長的隊伍

可是等到快要到自己的時後會緊張啦.....

然後思緒一直很混亂

怎麼辦....要點哪一個好...真得太多口味了....好難選

最後把決定權給和我一起排隊的女兒選

3.JPG

4.JPG

噹噹.....四人分享這一個恰恰好....

當我拿著這個走出來時

聽到外面排隊的人看著我的冰品說.....好大一杯啊!

就這樣的我們一家四口就站在宮原眼科的外頭把這一杯冰品給嗑完

天氣熱吃冰消暑理所當然

但是.....冰融化的也好快啊!!

 夏天吃冰真得是要速戰速決不然就變湯了

5.JPG 

吃冰前先走進來晃晃

裡面也是會讓人大開眼界

和宮原眼科相鄰

一走進來先被裡面的氛圍與裝置給震住

也太不可思議了

6.JPG

裡面的榚點...點心看起來很精緻

7.JPG 8.JPG

9.JPG

裡面不可以喝飲料

(飲料是在走路來的中途買的)

10.JPG 11.JPG

樓上是餐廳..

沒有用餐是不能往上走的.....

12.JPG

服務人員的衣服好漂亮有種古典美

14.JPG 

第四信用合作社..也是同屬店家

只是一個在眼科吃冰

一個是在合作金庫吃冰

二種不同感覺

時間己晚還得步行回旅店

我想

今晚....應該很好入眠吧!!....

0004.gif  

sanpin.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