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48  

每次到了兒童節

我家的二位兒童就會滴咕

說什麼....我最愛4月份了...

因為有屬於我們小孩的節日...叭啦叭啦的講一堆

不然就開始猜

"兒童節是不是會出去"

好啦!好啦!

連續假期四天我們還是找了一天帶小孩出門過他們的兒童節

1.JPG

我們這回要走山路.....

唉~本人最怕走山路

因為怕暈車

不過這次反倒沒暈車還讓我看到了一處賞心悅目的埸景

就在開往南橫的路上

看到一處開滿花旗木的"寶光玉山聖堂"

難掩我想到各地方追花季的心情

先生只聽到我說:

哇.....這裡好美哦!開滿了許多花旗木

(花旗木:泰國櫻花)

他只回:

要去拍照嗎?

(點頭如搗蒜)

於是他就把車開進去

女兒說要下車當我的攝影師

太棒了

現在正值花旗木的盛開時期

總算也被我拍到這一幕

看了心情也好美麗

4.JPG

2.JPG

3.JPG

通常我都不會先說行程

小孩問我也只是會做一點小提示

上車後兒子還是不死心的一直問我

媽媽:我們到底要去哪裡啊?

我:到了就知道了啦!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姐姐一般對於我安排的行程都很有信心

1.JPG

我們兒童節第一站

來到嘉義大林的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31.JPG

2.JPG

一下車兒子臭臉了

他說:蛤...這不是工廠嗎?

很無聊耶...

哈囉.....親愛的兒子都還沒走進去你怎麼知道無聊

3.JPG

16.JPG

現在台灣有好多好多的觀光工廠

將台灣很棒的產品製作過程

讓大家一同來親眼目睹它的光采

從源由...創辦...經歷.....等

成功不是一兩天行成的

必需經過一番努力

這裡有專業的導覧人員解說

可以更加了解

 

4.JPG

商品和飲食區

5.JPG

等待導覧的時間還沒到

我們先到處晃一下

6.JPG

這個自創商品可厲害了

它是手機擴音器

據說己銷到國外

所以如果在國外看到不用太心急

台灣原產地"卡羅爾"就有了

7.JPG

17.JPG

18.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9.JPG

9.JPG

當時有二位學生在裡面試吹

太強了

我問老闆裡面可不可以拍照

老闆很親切的說可以啊...來來來

我幫你們拍

13.JPG

這裡有迷你長號.迷你小號.迷你號角...都可以體驗

看官們一定覺得奇怪

那大家都拿來吹不是都別人口水

這樣會有點"胎戈"

別擔心

門票可以抵換一個吹嘴

所以用的是自己的

只要把吹嘴換到要吹的小號即可

14.JPG

爸爸先來為我們試範

6.JPG

不過裡面的大姐姐說要先從迷你軍號開始吹起

吹的出聲音再體驗其它的小號

不要以為只是吹個聲音有那麼難嗎?

告訴你還真不容易啊....

除了有訣竅還要不斷的試

8.JPG

抓到訣竅後

這二姐弟吹的可開心了

本來沒有很期待的兒子都說

媽媽...這裡好好玩

5.JPG

 

7.JPG

我的門票要拿來抵吃的所以沒有吹嘴

不過還是有拿小孩的吹嘴來試吹一下

(可以拿去用水沖)

15.JPG

12.JPG

接著就要隨著導覧人員參觀

內容有:

公司介紹-->生產製程-->銅管繽紛樂博物館-->吹奏體驗.......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11.JPG

12.JPG

26.JPG

21.JPG   

13.JPG

影片教學

10.JPG

認真聽課

27.JPG

28.JPG

拿到吹嘴開始練習中....

29.JPG

接著要來挑戰

錄一個2分鐘吹出聲音的影片

(兒童節連節的活動)

然後傳到卡羅爾的臉書裡

即可參加抽奬

奬品很棒

是銅管樂器......(希望抽到我)

30.JPG 

吹完一輪後肚子有點餓...

吃個冰止餓一下

14.JPG

很開心可以找到卡羅爾銅管樂器工廠

逛過這麼多的工廠後

第一次逛到和樂器相關的

希望末來還有鍵盤樂器或弦樂器...的工廠

以往找們看到的都是在教課書裡的圖片才能看到

現在我們直接到觀光工廠看實品親自體驗

32.JPG

其實台灣也有許多默默耕耘旳企業家

要做一件很棒的東西是多麼不容易

然後要如何讓大家都認識這項東西

再者又要怎麼把它銷售出去

這些種種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成功的背後一定要經歷一番波折才能有這樣的成就

據說這支旗號外銷到國外

而且還是在盛大的埸合出現

想想在國外的大埸合裡發現大家拿的是來自台灣的商品

這種心情是多麼與有榮焉

小朋友很開心可以體驗到平常也不容易學到的銅管樂器

即使以後他們長大有機會接觸到銅管樂器

一定會記得在某一次的兒童節我們在卡羅爾觀光工廠體驗過

快找個時間來體驗吧!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開車-->國道三號-->梅山出口處下交流道-->中興三段/162縣道

-->大埔美工業園區-->大埔美園區二十路右轉-->到達目的地

預約專線:05 295 3688

 

                                                        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臉書:請找"卡羅爾銅管樂器觀光工廠"....

sanpin

2019.4.12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