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是的

我們又來到貴族世家

這次因為姐姐考試成綪進步奪回她的第一名寶座

爸爸說要請客給予奬勵

問女兒想吃什麼

女兒說她想要吃"吃到飽"的

本來媽媽說來去吃韓式料理...隨口說的

(太太...不是說讓女兒決定嗎?)

女兒本來也是說看我選什麼都可以啊...

唉....媽媽我不是以子為貴就是以女為貴

身為家中一份子的我也太沒尊嚴了吧!

雖然女兒讓我做決定

不過還是思考了一下

必竟韓式料理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所以還是以大家的意見為主

2.JPG

依照貫例

星期日的午後到了高雄市區

逛完了巨蛋和賣埸後

先生問....決定要吃什麼了嗎?

完   蛋    了

腦子裡完全沒頭緒

吃到飽有哪些啦......

奇怪明明看別人介紹的美食

一打出來都一脫拉庫的多

怎麼現在腦子裡一片空白

牛排?...吃到飽.?..韓式料理.?..火鍋.?...

後來想到可以吃牛排又是吃到飽的

我知道的就那一家而己啊...

而且還是連鎖店

我們還從最南的墾丁店吃到台東的店

小孩們說....

好啊好啊   我們來去吃貴族世家

3.JPG

把我的google小姐請出來

找到了離我們當時位置最近的貴族世家(中華店)

5.JPG

醬料區

6.JPG

現煮現做區

20.JPG

每個座位都有號碼夾

要吃什麼就把夾子把在盤子裡

21.JPG

我們點了玉米濃湯和煎餃

7.JPG

水果區

8.JPG

18.JPG

飲料區

10.JPG

沙拉區

11.JPG

自製冰淇淋

12.JPG

甜點區

13.JPG

熟食區

14.JPG

一般來到這裡

主餐牛排還沒上桌我們己在熟食區嗑了不少食物

17.JPG

15.JPG

16.JPG

特製牛排和菲力牛排

19.JPG

小孩最愛吃的棉花糖 

22.JPG

刨冰區

23.JPG

喜歡吃抹茶的兒子自製了一支冰淇淋

貴族世家開了數十年也有數十家的連鎖店

但有些分店都一一的歇業

無論如何

我們還是喜歡貴族世家

就跟懷念小時後會去的小騎士一樣

 

是說這種吃到飽的行程久久一次即可

常吃真得對身體太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