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到這一大桌的佳肴己經是初二回娘家

媽媽準備了一大桌我愛吃的客家菜

吃飯唱歌是必備的

下午我們帶小孩去美濃巡禮

3.JPG

黃蝶翠谷

有著小時後的回憶

來附近吃山產

和家人來這裡烤肉玩水

每來一次腦子裡會再刷過一次

2.JPG  

4.JPG   

5

16.JPG  

15.JPG  

鍾理和紀念館

鍾理和是客家籍的作家

我知道的有笠山農埸和原鄉人

其他還有不少作品

記得原鄉人還有拍成電影

主唱還是鄧麗君

8.JPG  

想要更加一步認識鍾理和的生平故事及他和鍾台妹(太太)的愛情故事

來一趟鍾理和紀念館會有很大的收獲

9

12.JPG

 11.JPG 

10.JPG  

二樓還有介紹關於客家的物品和食物

14.JPG 13.JPG 

17.JPG  

我最愛來散心看風景的地方.....中正湖

19.JPG  

今年是豬年

來和可愛的小豬仔一同拍個照

22.JPG 20.JPG  

18.JPG  

要離開之前先來吃盤臭豆腐

我不喜歡炸太酥的臭豆腐

這個臭豆腐不會太酥

還不錯吃哦....我喜歡的口感

23  

當我們回到家後

美味的佳肴又再度呈現

晚餐爸爸買了海鮮....加菜

又是一個吃到飽的概念

還是娘家最好

可以無顧忌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說一說心裡話

家人是懂我的

愛你們

1

初四....

身為杉林在地人

卻還沒來向日葵迷宮走一遭好像也說不過去

3

2

這次多了不同品種的向日葵

IMG_7183  

但可能是因為熱又沒水份

向日葵乾乾的

4

逛完迷宮再來逛吃的

發現了熟面孔

看到了久違的La La

和她買了二杯愛玉

愛玉大家能連想到的就是檸檬和蜂蜜

5

今天喝到不一樣口味的愛玉

尤其是內有洛神花的這一杯我喜歡

6

逛完了向日葵跑到這一區也是我很喜的地方

就停下來拍個照

7

拍完要快點來去赴約

今天要回娘家和貴賓相見歡

1

媽媽也準備了一桌的客家菜

8

penny是一名外籍老師

很開心可以認識她

而在學英文的二位小朋友也要發揮一下英語能力

9

10  

penny 老師好有心

也發給在埸的每位小朋友紅包

小孩都好開心

因為penny 自己也喜歡手創東西

正巧媽媽也是喜歡創作

拿了許多她自己的作品分享

也送了一把自製的花布傘給penny作為紀念

*客家人送傘是指團圓*

penny 也請媽媽簽名

13

peeny 很感動

能有這樣的相見歡好難得

姐姐回家後還寫了信要給penny

用了她所學的文法

很棒...連penny也說姐姐很棒

本來是傳電子檔

penny說能否寄給她

於是我把那封信直接寄給penny

14

晚上跑去夜市晃晃

15  

年假行程滿檔

其實也是挺累的

但累的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