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1.JPG

 2.JPG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己繞到台東市區

第一次帶小孩來住汽車旅館

小孩很興奮    大人好緊張

我想對於汽車旅館

如果在以前的年代都覺得是去那裡做一些........事的地方

但是隨著時代環境的改變

現在的汽車旅館走的路線越來越多變

也因現在親子旅遊的家庭也多

汽車旅館這樣的改變也讓家庭旅遊的我們便利許多

為何這麼認為

函漾內部以馬卡龍色系做為基底

有溫馨的感覺

小孩看到這樣的色系一定會很喜歡

不說小孩...連大人也會喜歡

為什麼會選這裡呢?

也是因為在尋找住宿的地方時在某個小視窗裡發現的

點開網頁一看

外觀及房子內部的顏色很繽紛.....

看起來很像童話王國

3.JPG  

19.JPG  18.JPG  

住這裡的好處是

一房一庫

都不會吵到別人也不會被別人干擾到

而且車子停在裡面要收放東西也好方便

對家庭旅遊的我們很適合

但外出記得把門關好

我納悶的說著...

呃....那如果我們要出門吃飯鐡門放下來

等等回來要怎麼開門啊.....

先生說櫃台那應該會幫我們開啦......

果真只要把門號告訴櫃人員即可

4.JPG  這次的房間色系是粉紫色

(隨機挑色....除非看官要住的色系剛好那天沒人住)

走進來有聞到淡淡的煙味.....

當然全館是禁煙所以不知道那味道是從哪飄來的

會不會是有人抽煙走過去而留下來的味道

因為還沒入住前鐵門是全開的

味道加減會飄進來

噴了一下我帶的熊寶貝噴霧清香劑

味道很快就散了

8.JPG  7.JPG  9.JPG

該收的東西記得收好

10.JPG  

搖控器有使用說明書

電視台有些頻道有鎖台

請詳讀使用說明

6.JPG  

5.JPG  微乾濕分離

必竟浴簾用到水還是會濕濕的

而且距離挺近的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尚可接受

16.JPG  

15.JPG  

備有逃生設備

11.JPG  

以上東西我們其實也都用不到

自己都有帶

14.JPG 會選這裡的另一個原因就是

找吃的也太方便了....

走出來就是啦....

住宿有包含早餐

12.JPG  早餐是到麥當勞用餐

13.JPG  全館滿房

下午來時有些鐵門還是開著的

20.JPG  這趟旅行把我的筆電給帶出門

想說晚上可以稍稍整理照片寫紀錄

結果都沒派上用埸

連個wifi都連不上

(上一間住的民宿也沒有wifi)

下午入住時本來是有連到網路

晚上吃個飯回來整個就無法連線了

打電話給櫃台

他說...試著全館可以連的都連連看

因為現在滿房

所以可能網路會跑得很慢

連到最後放棄了

只好將相機的照片傳上電腦

慢慢欣賞

3 

對於函漾汽車旅館..

1.服務人員很親切,及和我網路對話的那一位人員,給了我這一趟台東之旅不錯 的見議  
2.找吃的很方便除了有貴族世家,也有麥當勞,不遠之處還有星巴克...  
3.有自己使用的車庫,不用到處找車位,搬行李也方便....  

以上是我會選擇函漾汽車旅館的三大理由

旅遊對大家來說現在己是家常便飯

工作累了   想休息就外出走走

然而旅遊中找住的地方很重要 

可不能馬虎的...

官網:  函漾汽車商務旅館

可點入看官網

內有很多房間型號可參考

12.gif  

2018.8.16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