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不知不覺我們的車子也開到了花蓮的玉里

今天的行程是要走台9線的縱谷山線

從台東接玉長公路(台33)我們要接往山線囉.......

路程中看著蔚藍的海岸離我越來越遠

接下來是蜿蜒崎嶇的山路

我看我先補個眠

 

到了花蓮時

先生說要找個加油站加個油

睡眼惺忪的我半張開眼問著

我們現在到哪兒了啊......

先生回:我們現在到花蓮玉里了......

蛤.....花蓮.....

我整個都醒了

加完油也順道谷歌了一下附近的景點

想都沒想到會開到花蓮

雖然當時有想來個花東之旅

旅遊前在訂房間的時後也有稍稍問了一下

這位好心的服務人員(函漾汽車旅館)

真得不錯

有問必答

他給我們的建議是三天二夜還是玩台東就好

一天玩海線一天玩縱谷線

因為我們是從南部(徧鄉)上來

如安排花東之旅可能玩的地方會有所受限

而且整趙旅行可能都在坐車

想想好像也是

本來也想搭火車玩花東

服務人員說....那可能要碰運氣

因為暑假的車票不太好買哦......

綜合以上的建議我們決定先玩台東

一天走海線一天走縱谷

果然這是一個很棒的抉擇

6.JPG  我們開到了花蓮先找一下加油站

因為接下來的路程裡不知道哪裡會有加油站

再找了附近景點

經過玉里火車站

10.JPG  9.JPG 賞金針花好像也該排在行程裡厚....

但這一趟沒排......

8.JPG  5.JPG  7.JPG  對玉里真得沒有太大的印像

但較常聽到的是大愛台常常會提到慈濟醫院在玉里的分院

我們也有經過

不過我還是找了一個不遠處的客城鐡橋

1.JPG  看似不起眼的鄉間小路間

遠處看到座落在藍天白雲青山綠地的

"紅色鐡橋"

想必是這裡的主角

您可知道

這裡可是鐡道迷及攝影家補捉火車呼嘯而過那一瞬間的好地方

如果可以補捉到火車經過鐡橋的畫面

那種心情不知道該有多開心

可惜那一天我沒和火車巧遇

因為待在這裡的時間很短暫

2.JPG  3.JPG  客城橋下有道路也有鄉間小路

所以會有車子來來往往

拍照之餘記得注意安全

與花蓮的初次見面算印像不錯

緊接著我們要接回台東去找我們的池上便當啦.......

myAvatar_17001631_1  

2018.8.11完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