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初三我們來到了高雄

先到外公家和家人聚一聚

再來就是我自己的行程

早己打定主意

就是要去駁二逛市集

先前我們去的時後是平日

所以沒有看到市集

這次可說是有備而來啊!

11.JPG

我和女兒一組

我們先坐捷運到前鎮之星站

想說到了那兒再轉輕軌

過年的人潮可想而知

走出捷運站看到那大排長龍的人群

我和女兒說我們先去上面拍拍照等等再坐捷運去西子灣站

再走回駁二逛逛

前鎮之星站這裡的腳踏車...步道還真美

我好愛這裡拍的一系列照片

藍藍的天空加白色的欄杆這配色絕配

還有我的藍白系列穿搭也挺配這景色滴

愛慘了

所以容我自戀的放了一些個人寫真上來

1

有沒有覺得它好像天使的翅膀

2

3  

6.JPG   16.JPG  

這裡太適合拍照了

天氣好色彩飽和拍的照片我都好滿意

該快快趕下一站

我們又再次走回捷運

22.JPG 17.JPG  

駁二是最近我最愛去的地方

過年期間人很多

但因為埸地寬闊感覺不到擁擠

5.JPG  

18.JPG  第一次與它這麼近的距離接觸

我們坐過了愛之船也坐了雙層巴士

唯獨這台水陸的觀光車還沒體驗過

下回吧!!

19.JPG  

落落長的市集

逛起來超過癮

21.JPG  

看得出來這是做什麼用的嗎?

是的....桌子

20.JPG  

市集多人潮也好多

23.JPG  24.JPG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快

這次我們決定坐輕軌回外公家

所以趁輕軌把上一班的人載走後

我和女兒也快速的去排下一班

因為等會兒又會有大排長龍的陣仗出現

我們坐到前鎮之星再轉捷運到外公家

12.JPG  這才發現這裡的夜景也很美

14.JPG  13.JPG  15.JPG  今天走了好多路

也逛了好多市集

第一次逛市集逛得這麼過癮

也買到了幾樣自己很喜歡的小東西

覺得好滿足好開心

感謝一直陪在我身旁的beanca

t_144f29f895db92.gif  

sanpin

2018.3.8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