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們逛完了奇美博物館後來到了的富樂夢

2016.歡慶兒童節(上) 台南 藝文氣息濃厚的"奇美博物館 " 白天和夜晚截然不同的景像 令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2016 歡慶兒童節 (下) 參觀全台第一家環保無毒橡皮擦的FLOMO富樂夢觀光工廠  

逛完我們要先去興達港吃海鮮

等傍晚再回奇美博物館拍夜景

這是第二次來到興達港

第一次是哥哥帶我們來的

印像很深刻的是

可以吃到好多的海鮮

於是就排到行程中

2.JPG  哇哇哇....這鮮蚵

也是懷念的滋味啊!

第一次吃還是在大叔朋友家烤肉時吃到

整個很合我的味蕾

3.JPG  

4.JPG  生魚片...吃海鮮是一定要有的

不過這次買的生魚片

看起來好像沒有很新鮮的感覺

5.JPG  

6.JPG  我特愛的小卷...走到哪只要有賣都一定要買來吃

8.JPG  

7.JPG  第一次吃到蚵仔的鹽酥雞....

太好吃了...

9.JPG  看到這個又想起小時後在外公家坐馬馬的情景

好懷念

10.JPG 我每次來逛興達港都好多人啊...

不過吃的很多

逛得也挺過癮的

14.JPG  

15.JPG  

16.JPG  

13.JPG  坐在漁港吃海鮮好對味

11.JPG  還有音樂的陪伴

12.JPG  不然也有室內用餐的地方

我們是後來才看到

下次有來就直接來這兒點餐吃了

不過都各有不一樣的感受啦....

我們都是沿路逛

有喜歡吃的就先買起來

再到港口畔找地方坐下來吃

順道看漁船來來去去

所以我覺得這樣也挺不賴的

17.JPG  呵呵....夕陽出來囉!

我們也已填飽肚子

該上路來去拍我的奇美博物館夜景

我喜歡興達港

因為這裡有好多我喜歡吃的海鮮

只要想要吃很多很多海鮮時

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這裡

如果你也是海鮮的愛好者

這裡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

18.gif  

sanpin

arrow
arrow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