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9.JPG  話說這農機展的陣仗愈來愈大了

想當初我第一次來的時後(第一屆農機展)只有像逛夜市般的大小

印像中還有一個大大的草地   還有人在那兒放風箏

現在 是一年比一年還要大   連個大草原都沒看到了

3.JPG  停車的地方倒是擴大許多

1.JPG  這是一小部份的車潮...環繞在攤位附近的停車埸是有分區的

可想而知   車子有多少.......爆多!!

農機展

裡面都展什麼呢!

其實我今年也是比照往常先把我家先生放下來後

便繞去別的地方晃晃

然而這些照片只是我晃到的少部份

裡面有展農機...資材..農藥...菜苗 ....

只要是和農業相關的東西...應有盡有

17.JPG  

14.JPG

 

16.JPG  

連人潮也是很可觀

12.JPG  15.JPG  6.JPG  13.JPG  

我記得那時第一次來農機展時連吃的美食都沒有

只有在停車的地方有幾個攤位

我印深刻的是我還買了豬血榚

5.JPG  而現在是已經有美食休息區

連攤位都好多好多......

還一年比一年多

2.JPG  11.JPG  

除了美食之外還有當地的產物及產品

就如同毛巾也是雲林虎尾產業的代表作之一

而且這附近還有不少間和毛巾相關的觀光工廠

2016.10.23 雲林農機展之雲林虎尾趴趴走part 1...."金鵬"巾緻親子館 不同的視覺享受 挑起你的童心 快快來享受一下吧! 

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庵古坑咖啡 

2012.10.21雲林農機展 雲林一日遊 興隆毛巾&双星毛巾精品館 

來一趟雲林虎尾...逛完了農機展其實也可以順道去晃晃  

18.JPG    8.JPG

 每年的這個時後

我們都會來一趟雲林

農機展也是愈辦愈盛大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走走.....

 g116.gif  

9.JPG

2.JPG  

會來虎尾糖廠也是臨時起意

想說等下午先生打電話來說要載他時我們再過去會合就好

其餘時間就屬我們三人

10.JPG  

不管是去哪一個糖廠

我必點的一定是這一味

紅豆牛奶冰

真得是百吃不厭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11.JPG  

12.JPG  

在糖廠吃完冰拍完照

我要去覓食吃午飯

找了一個去年我沒找到的家樂福

這家大賣埸好像是新開沒多久的

我也是去年才有看到扛棒..但就是沒找到

今年我找到了

不過這家樂福小了點....很快就逛完啦!!

幸好

賣埸裡有我最愛的三商巧福

(今年度不知道去了多少家三商巧福用餐了)

點了午餐後就快快享用

因為肚子好餓啊!!.....

13.JPG  

吃完飯先生也打電話來說可以去載他了

我們也該往農機展的會埸前去

今年的農機展我真得有大開眼界

除了人潮車潮多了點

(這是理說當然的....)

其他我覺得都還不錯

農機展...明年見囉!

see   you.....

myAvatar_17001631_1  

2017.11.26完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