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jpg 謝謝大嫂送的票卷

不然平常倒是挺少會進到義大世界遊樂園

6.jpg  不得不說

一走進來看到這些佈置  真得好有萬聖節的fu 

那因為我們要等到晚上7:00才能入埸

加上雙十連續假日怕塞車

我們下午三點多就從家裡出發

耳朵打開認真聽警廣看要去義大世界的路是否有塞車

果然   被我聽到相關路線已塞車

我們決定走平面道路

不過當我們到達義大世界時  其實也還好 沒塞車耶!

不管了 

就分二路線

我要去逛我的.....

而二小和爸爸去玩他們要玩的

等時間差不多時我們在入口處集合

2.jpg  

等待中先來拍個照吧!

3.jpg   

幸好

我們有提早來排隊

一下子來了好多的人啊!! 

 6.JPG  

平常  我們來到義大世界其實都只有來逛街

很少會到遊樂埸

不過在小孩還小的時後 有來過一次

再來就是參加這次的萬聖節遊行

這倒是我第一次參與和萬聖節相關的派對

2.JPG  

這一天     天空飄下了毛毛細雨

34.JPG  廣埸有不少賣美食的胖卡車

肚子餓可以覓食

因為裡面原本賣吃的店家其實也已經打烊了

4.JPG  

遊行時間還沒到我們先進去裡面玩遊樂器材

8.JPG  這這這     尖叫聲破百

光在下面看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9.JPG  5.JPG  17.JPG  24.JPG  15.JPG  3.JPG  內部美食餐廳已打烊

營業時間應該是和平常遊樂園打烊時間一樣

 

12.JPG 

14.JPG  

19.JPG  18.JPG  一直處於落單的我在尋找我另外三個遊伴

當我找到他們時

他們已經開心的玩著碰碰車

噗.....

13.JPG  22.JPG  我唯一有玩的就是這個小飛機

21.JPG  20.JPG  和噗噗車

26.JPG  及一個像坐滑翔翼飛越台灣的

(內部不可拍照)

看到台灣的空拍美景想到了齊柏林先生的作品

很想把全程看完

但我頭好暈啊!!

16.JPG  我好喜歡這個廁所....很Q特

27.JPG  這一區是小小孩區

我們第一次來義大世界遊樂園時因為小孩還小

在這區玩的最久

接著要走向令人驚聲尖叫的地區

這裡的白色懼塔和失控地鐡我們就沒參與了

29.JPG  30.JPG  巨大的鬼

4.jpg  32.JPG  31.JPG

 5.jpg  

女兒在這一區一直閃來閃去

因為她怕巨大的鬼會走過來

所以把我們照片都拍糊了

其實我自己也有點怕

當他離你很近的時後   內心就會有莫明的恐懼

28.JPG  

36.JPG  接著我們走去糖果屋

1.JPG  

12.JPG  

走著逛著拍著(拍照)的同時

聽到戶外廣埸音樂響起

莫非是遊行即將開始

23.JPG  

33.JPG  

2.JPG  

哇!遊行隊伍出來囉!

美妙的舞姿配上應景的音樂

整個感覺都對了

人多的這個時後   慶幸自己身高沒白長

3.JPG  37.JPG  4.JPG  這段遊行表演很精彩

5.JPG  有沒有看到台上的是誰呢??

是義大世界的吉祥物   "帥氣大義"

6.JPG  新團體"蜜糖女孩"

我們等到最後的最高潮

摸彩活動

頭奬是....

義大皇家酒店總統套房

價值200,000

是你....願不願意等

(雖然沒有等到任何奬項也替幸運兒感到開心.......是真心話嗎?)

7.JPG  接近尾聲

夜已深

因為散埸人潮有點多

於是我們慢慢的走慢慢逛

10.JPG  11.JPG  希蠟風格的建築物在燈火照亮之下顯得特別美

8.JPG  

9.JPG  

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晚回家

這次的聖誔趴我想對我和小孩們應該會特別的印像深刻

1.JPG  G   o  o   d                 n  i  g  h  t !

0013.gif  

2017.11.23完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