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  等待許久的一個人漫遊...

當我家大叔答應我可以放我一天假時

腦子裡滿滿的景點

最遠的其實是想去枋山

不過  先生說...

不準....太遠了

好吧!好吧!

那一樣就在屏東

而且是在屏東市區

成交

於是我想了一下去哪兒好

我知道屏東最近有一個地方很夯

那就是用許多貨櫃堆疊而成的青創聚落

因為屏東市區對我來說比高雄市區來的熟悉許多

時間上的安排就彈性多了

前天晚上我已把相機.....包包.....東西準備好

(哇!蓄勢待發)

39

2.JPG  不妙

這一天的天氣陰雨綿綿

呼...曾經我說過

如要扛相機外出拍照最愛的就是晴天

事與願違

但是心裡所以期待的也不想因為天氣不佳而打消念頭

走吧!出發就對了

屏東路線我還行

所以把所有的家事做完再出門

重點是店家也沒那麼快開門

還有啊!最近我家先生答應讓我去上有氧舞蹈

心中感激不盡

我第一站先跑去屏東迪卡儂晃晃找東西

再來就去找屏東青創聚落

後來發現其實都在不遠之處

我是往返回程的路上才發現的

青創聚落其實很好找

往屏東方向看到麥當勞直走

會經過一個縣(市)政府之類的

再往前一點就可以找到了

真得很好找....

不過雨天真得就有點......空虛!!  

13.JPG 很好拍照片的照景

彩虹門

12.JPG  

3    

4.JPG

38

 8.JPG  

 溜滑梯小孩一定會喜歡

5.JPG

 9.JPG  

樓上好像有一個餐廳....我沒走上去

6.JPG  7.JPG  11.JPG    

1.JPG  其實我很好奇這台車是賣什麼

下回找個天氣晴再來瞧瞧....

14.JPG

36

37  

15.JPG  16.JPG  雖然我不喜歡下雨天拍照

不過現在發現有時在雨天拍的照片

好像有不一樣的意境

遇到了

克服它就是一埸意想不到的美景

說實在的

雨天的好處是....涼爽

下一站來去覓食囉.....

詳細介紹請上臉書

 屏東青創聚落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期一公休

假日的這裡好像比較熱鬧

下一次要找個假日來去逛逛

5.gif  

sanpin

2017.5.20(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