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從過完年至今     總感覺好像很多假期

這回又來到了兒童..清明連假

然而

我們家的大叔自從在小孩開始上幼稚園後

(應該是說以前太小都沒記憶去過的地方   只有看到照片才知道有去過)

現在長大了   知道我們去過哪些地方   會加入討論

而且哦!不好玩還會給我喃喃自語哦....

好吧!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又再次來臨

節日前媽媽我又要開始做功課了

台南通常是我們的首選之一

因為高雄太常去了

在上網查相關資訊時看到了一篇兒童節優惠的一些地方

還貼心的從北排到南

我其實在雲林劍湖山(廣告報很大)和台南之間徘徊許久

最後還是選擇了台南

台南我選了二個地方

一個是美麗王國"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和一直很想去的十鼓文化園區

13.JPG  話說現在好多的觀光工廠

第一次逛到女人的天堂美妝觀光工廠

真得是大開眼界

是女孩兒們的最愛啊!

5.JPG

 7.JPG  

8.JPG  

6.JPG  

知道這是哪裡嗎?

這是便所吶.....

也太貼心了吧!

除了有穿衣鏡可以整理服裝儀容之外

還有補妝區

9.JPG  

太喜歡了啦!

大叔說:

吼...便所是有什麼好拍的啦.....

切~你不懂啦!

其實我也好奇男廁裡長什麼樣子

請大叔幫我拍男廁     他給我白眼...算了!

10.JPG  快來去換禮物

12.JPG  裡頭是一個指甲油和精油QQ皂

11.JPG  

 

14.JPG  跟著口紅指標走

(沒拍照片   自己想像嘿!!)

看到這一大片的看板

是女孩兒們常在用的刷具

天啊!光刷具總類就好多....

而且用途也不一樣

15.JPG  刷毛摸摸樂

觸感超讚

還有教大家如何清洗刷具等相關資訊

16.JPG  17.JPG  這裡有一個DIY的教室

做什麼呢?應該是和彩妝品相關的吧!

因為我們還有下一攤行程所以沒有參加DIY活動

想來體驗的朋友可能要到粉絲頁去問問哦!

18.JPG  

看到那一瓶很有名氣的....

"明星花露水"了嗎?

我也只認識它而已

19.JPG  女孩們的秘密空間

如果我可以

我也好想有一間自己的更衣間

裡頭一定要有一個打著黃光及蘋果光的化妝台

那可是女孩兒們找到自信的秘密空間啊!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女孩們不知道會不會被包裝給吸引

這裡可以訂製

25.JPG  26.JPG  口紅指標出現了.....

這裡是教如何洗滌及如何選購洗滌用品

20.JPG   大家看得出來這時鐘的用意嗎?

原本想說怎麼沒有一個準的

注意一看  原來是各國的營業時間啊!

是"各國"哦!!

呵呵呵

快快來去逛彩妝區囉!

27.JPG  28.JPG  

29.JPG  

除了有化妝品香香的味道之外還有淡淡的咖啡香耶....

是的

這裡有一個王國餐廳哦!

30.JPG  33.JPG  34.JPG  32.JPG  好特別哦!

裡面有彩妝用品哦!猜看看是什麼....

35.JPG  小小攝影棚

36.JPG  

41.JPG  

37.JPG  31.JPG  我好喜歡這一區

記得第一次坐在打光的化妝台前

是當新娘子的時後啊!!

44.jpg  

自戀一下

38.JPG

好多的指甲油

這裡有準備小女孩和大女孩用的指甲油

還貼心的準備了缷甲水

因為這區聚集了許多女孩兒們   有點難取鏡

 43.jpg  

小女孩可開心了

這裡也有小女孩用的指甲油

所以小女孩今天的指甲可漂亮了

在這裡畫的好開心啊!

因為只有今天可以畫指甲而已哦!

要好好把握機會

而且小女孩的指甲油有種香香的味道

我自己也喜歡

39.JPG  40.JPG  您說...這裡是不是女人和女孩兒們的天堂

重點是二位男士呢!狂說..很無聊...真得很無聊

當我說這裡可是女孩兒們的天堂

兒子...接話囉!

這裡應該是男生的地獄吧!!

然後就露出無奈的表情

好啦...下一站我們去好玩的地方吧!!

女兒說她下次還想再去耶!!

每次大叔都會加一句話

不是要慶祝兒童節嗎?

怎麼感覺行程好像是妳自己要去的啊!

對啦...我的確是有小小的私心啦

可是女兒也喜歡這地方啊!

這裡真得是女孩兒們的天堂....

真得!女孩兒們快來快來

來逛這個會讓女孩們變漂亮的美麗王國

臉書:台鉅美妝觀光工廠

t_144f29fc4ae82d.gif  

2017.4.12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