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JPG  

29.JPG

32.JPG

  哇哇哇....

我們從一早直奔九族文化村

從清晨玩到日落

不得不說真得是鐡腿的一天

雖然我們也多帶了小孩的衣服

覺得會玩到水

不過

人好多  人好多  人好多

加上

不想玩全濕的

所以我們就在被濺了些水花的情況下

也算是玩到水了吧!!(噗....好敷衍)

我一直安慰小孩們說

沒關係沒關係

等等去了民宿還是可以玩到水

而且你們會很喜歡的

30.JPG  31.JPG

 看吧!!我說得沒錯吧!

當初看到這個民宿時

就被這水池和秋千給迷住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們到民宿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啦....

但在我和民宿老闆娘聊天之餘

小孩也開心的玩水和盪秋千

玩了一整天也累了

先進房休息囉

28.JPG

 這桌子和鏡子有點....復古(舊)

所以我也不太敢去動它

感覺有點不堪一擊

 27.JPG  

我依舊選了我喜歡的小木屋

不過

這內部算soso....

當然有其它房間可選啦

只是我選了一個獨棟的小木屋

浴室也是用乾濕分離

(無照片可分享) 

35.JPG  

34.JPG

早安

用餐時間是8點鐘

我們也起了大早

小孩也吵著要快點出來玩秋千啦...

36.JPG  

43.JPG  這戲水池的水好冰涼好清徹哦!!

而且它是山泉水唷~

我們一早也來泡一下   

42.JPG  貼心服務

這裡備有防蚊液

老闆娘拿給我

問有沒有幫小朋友噴一下

其實我們也是來自鄉下的小孩

所以不怕  不怕  

還是很謝謝貼心的老闆娘

37.JPG 吃早餐囉。。。

有西式的也有中式的可以選擇

我們中西合併都有吃...

老闆娘還叫我多用幾個給小朋友帶到車上肚子餓可以吃(揪甘心)

因為我們還要繼續往山上跑

所以也要早點山上去...

(昨晚有和老闆娘小聊有聊到!!)

38.JPG  自助式的早餐

都是由老闆娘一大早起床準備的

讓大家吃的飽飽飽

39.JPG  

蕃薯粥好吃

而且裡面有好多大塊的蕃薯塊

40.JPG  醬瓜如果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老闆娘自己醃漬的

因為吃起來的味道特別不一樣

老闆娘還一直問有沒有呷飽...

有 有 有

吃得好飽啊!!

41.JPG  

早上我們用餐時才發現

哇   好多人啊

原來都滿房

大家都吃得很滿足

44.JPG  吃飽後這二個小孩也要去玩水和秋千啦

 

我覺得有水巷渡假民宿

是間挺有人情味的好所在

有點像

我們去別人家做客

而主人盛情款待我們的感覺

而外面有小庭院可以很悠閒的坐著聊天

還有小孩最愛的戲水池和秋千可以玩

如果你們人數多

也可以考慮在這裡烤肉

46  

有水巷民宿可以代訂烤肉的食品

詳細資訊可以上臉書上詢問哦!!

日月潭有水巷渡假民宿

 

25.gif  

2016.7.27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