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9.JPG 

食6.JPG

 

食5.JPG  

食1.JPG  

食3.JPG  

最近在逛大賣埸時發現好多家的美食街都變的不一樣了

多了好多家連鎖店的美食

如:排排饡..定食8..木本鐡板燒...檸檬香茅火鍋..爭鮮迴轉寿司......麥當勞...還有一家日式料理忘了名字

食24  

是的! 

我是一個很愛逛大賣埸的太太

喜歡走馬看花混時間

有時放假如大叔有空有外出一定也會叫他帶我們去逛

(因為我可以不用顧小孩可以一個人逛得很開心.....)

那天我們帶小孩體驗完坐火車後

鐡道之旅 /初體驗/竹田驛園-->南州 ** //李秀雲先生攝影紀念館// 

就直接殺到家樂福覓食

排排鑽其實也算我的口袋名單之一

第一眼瞄到它的外觀時有被吸引到

很鄉村風

這次打定好主意

就是要去吃看看

食11.JPG  

食10.JPG  

食12.JPG  

等候區

食13.JPG  

內部是屬L型的

食23  

食22.JPG  

食15.JPG  

食18.JPG  

食14.JPG  

食20.JPG  我本來要點的牛排餐已賣完

所以點了一樣是牛排餐但價格稍高一點點的

"坦克牛排"

店長見議是5分熟好吃

7分太熟會太硬

是不錯吃

不過還是有點見血吃起來難免覺得怪怪的

(我比較不敢吃有見血的牛肉啦)

個人觀感

份量算挺多的

吃到最後有點吃不完

食21.JPG

因為是我和女兒在這兒吃

大叔被兒子拉去吃爭鮮迴轉寿司

怕女兒不敢吃

(其實她也吃了不少耶!牛肉算挺嫩的)

於是還點了酥皮雞翅...好吃

及飲品"可爾必司"

食19.JPG    

吃到最後真得好"撐"

本來還想說吃不完該怎麼辦呢

幸好救星出現

(大叔和兒子吃完來找我們了)

這一餐吃的真飽

連打嗝都有牛肉味....

雖然有超出我的預算一點點

但也值得啦!

爾吃一下大餐咩!!

哈哈

有興趣的朋友

屏東家樂福的美食街裡有好多美食

逛完賣埸可以順便吃個餐嘿!

18.gif  

2015.9.29

記錄9.13家樂福覓食篇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