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號外!號外!旗山老街裡新開了一家  coffee 。修

 10.JPG  

上回去買從小吃到大的"麵線糊"

等待之餘瞄到新面孔......(嘿。。什麼時候開的?)  

這條路線我常走     不過之前怎麼都沒發現

哈哈。。。原來才剛開幕沒多久

當下默默的將它收到口袋名單

今天

利用空檔時間

特地晃進來吃一下東西

 

 8.JPG  

9.JPG  

4.JPG  

12.JPG   

內部的色調是我喜歡的黃色

搭配深色系像是布丁的層次。。。0001.gif  

一走進來

就是"舒服" "自在" 悠閒"

11.JPG  

這是磨咖啡豆用的嗎?

14.JPG     

牆面上掛著記載旗山懷舊的歷史照片

2.JPG 

等餐中

還可以順道回顧一下以前的"旗山"

 

7.JPG  

6.JPG  

雖然內部不大

不過還算是一個不錯的用餐地方

 

 

6    

進入點餐

10  

大家喜歡吃什麼呢?

16.JPG  

配合正在酷酷嫂的小妞

我點了一杯

皇家鍋煮奶茶......(熱的)

很濃厚的奶茶香味....

因為是用日本琺瑯鍋現煮..請耐心等待3-5分鐘

20.JPG  

琺瑯鍋本尊

我好喜歡它...

18.JPG  

//厚片披薩//........夏威夷

19.JPG  

 濃濃的起司香

咬下去會牽絲哦....

好吃

3.JPG  

這裡還有賣手工小餅乾

1  

還有對我來說很重要的"wifi"

5.JPG  

這一面寫滿對店家祝福的留言板

吃完東西您也可以留下想對店家說的話

是說我忘了留下

"到此一吃"

唉....今天也是在時間緊湊之下吃完東西

覺得好從容

下回

我想要慢慢品嚐

點杯涼品待坐在這兒"上網"等小孩下課

啊!又多了一個可以讓我混時間的地方

17.JPG  

以上

小小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9  

12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