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17.jpg

    

天啊!我終於爬上坡到新威苗圃上了....

去過的人應該都知道要上去時都要爬上一個大斜坡

連續假日硬要跟大叔爭取一個假期

雖然大叔喃喃自語說....兒童節上星期不是已經過完了嗎?

怎麼現在............

哈哈哈....媽媽應該都會希望在連續假日中擇一日帶小孩出去透透氣

媽媽也可以心情放鬆...(不用一直高八度音咆嘯....)

小孩也開心(也不用在家一直被媽媽咆嘯....)

但我們這次只有三人行 

(開心農埸的主人要去整理一下農埸.....)

就找附近的景點走走....

新威苗圃我從去年看到別人照片時就有心動了

但就是突破不了那個大斜坡  結果跑去黃蠂翠谷去了...

我這次是真得鼓起勇氣   因為我真得想去拍拍照

開到時它門上竟然貼著施工中.....大客車請勿進入

想說...啊這倒底是可不可以進去呢?

看到上面車子一台接一台下來

我開上去了..其實斜坡也還好耶!

有的大賣埸或百貨公司的停車埸還比這個斜.....

幸好...我上去了

5.jpg  

6.jpg  

玩樹葉...小孩好像不用人家說都會自己跑去玩葉子吼....  

11.jpg  

葉子同等吹泡泡.....來這兒拍照一定要來一下!!

7.jpg  

4.jpg  

女兒撿到了一個不知道是果實還是.....的一個外殼竟然玩開了

3.jpg  

13.jpg  

小男孩奔馳著....

9.jpg  

我....拍照中!!

8.jpg  

16.jpg  

這小男孩吵著要拿我的小粉紅拍照...

20

拿到相機一定要拍到車子...........  

19

21

相機收起來後....變憂愁

18

我和我的一號攝影師繼續拍照

10.jpg  

12.jpg  

  

其實分享景點後...我挺怕人家問我...好不好玩

這我很難回答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不同

或許我覺得好玩  但並非大家都喜歡

像我家大叔就時常給我潑冷水啊...

我覺得不錯....他覺得還好...

但最後我還是會去拍到我想去的景點!

就看大家喜歡什麼行程

想拍拍照...走走逛逛...可爬山..可看海.....

依當下的心情做決定囉!!

新威苗圃...我是來這兒拍照的

不過也挺適合踏青

走在森林大道的感覺挺不錯滴

簡單的分享...謝謝大家!

1  

2015.4.5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