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5-1.jpg  

3.jpg

  2.jpg

7.jpg

6.jpg  

花田裡有著24小時守候著的稻草人

4.jpg

 

看到這..其實就可以開始找一區喜歡的花田停車拍照囉!

福安沿路上都有

只是花的顏色不同

景色不同

g79.gif  

花田正式開幕

2.jpg  

美濃花季不知不覺的也有好幾年

從我還沒結婚至今

還記得初次見面時

為之一驚

感覺好新鮮

哇....好大片的花海哦!     

一年復一年   

好多地方也開始有花田

久而久之

我.....覺得花田對我來說已沒什麼新鮮感了

一旦到處都是花田時

就看有沒有哪一點可以吸引人了

如今看到...."熱氣球"

其實我原本以為是那種灌氫氣在天空掛著的熱氣球

沒想到

伊細金A

這才是我心動的原動力

1.jpg    

再次拿起相機

追隨它的縱影

6.jpg  

決定拉我家大叔一起去

(因為要請他幫我帶二小啊......)3  

4.jpg  

5.jpg  

8.jpg  

12.jpg

15.jpg

11.jpg

3.jpg  

14.jpg

17.jpg

9.jpg

10.jpg  

16.jpg  

就這樣

將近快4.5年沒來的花田

這次為了熱氣球

我又回來了 

68  68 

拍完花田

步行走到 

"中正湖"

 

21.jpg  

中正湖算是美濃的名勝古蹟也算景點之一

這個涼亭載滿著我從小到大的回憶

19.jpg  

 如今再次走到這兒

回憶湧起

想起小時後曾在這兒和外公一起合影

想起小時後曾在這兒寫生

想起曾經下班後和同事一同到這兒吃著黑輪

聊著雜七雜八的心事

回憶終究還是回憶

經過了這麼多年

中正湖也已不知道改變了多少次

從之前湖裡滿滿的布袋蓮

到乾旱

直到現在湖光再現

景色喚然一新

唯獨涼亭屹立不搖

(古蹟吶)

但日月漸新

總是要有新的事物

才有新的回憶新的感覺

不得不說

中正湖現在更美了

20.jpg

23.jpg  

24.jpg  

26.jpg

  25.jpg     

 現在多了個人行步道

除了可以走走散步之外

更可以從每個不同方位不同角度看到不一樣的景色

不得不說

美濃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放假時不妨來美濃走走吧~

  不過在美濃長大的我 &  嫁到隔壁區的我

(都是在鄉下)

放假時還是會想到別的地方晃晃

總是要到別的地方增廣見聞一番ㄅ ㄟ

您說是不是啊!

呵呵!

22.jpg  

景色很美

但天氣不太美

沒有太陽

有點小小可惜

不過

我還是拍到了熱氣球

據了解

走馬瀨現在也是有熱氣球哦!!

人家也好想再去一次哦...

(我家大叔說..啊妳是要去几次啊!上次不是才去過)

是有一樣泥......(瞪..)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走馬瀨農埸官網看看哦!

 

  ravender_002a

2015.2.8

sanpin

中正湖花田拍攝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