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多年前.....

我曾去過阿里山看日出

一早起床坐小火車上山看日出  

這種感覺好特別   

記憶中看日出的人有好多好多

大家準備好相機

就是在等待那一刻

裡頭巧遇帶團的導遊解說著

心中卻是既期待又緊張

3.jpg  

4.jpg  

5.jpg  

6.jpg  

當日出升起的那一刻

莫明的感動湧起

說不出的感覺    

總覺得要快點按下快門

把此時此刻的回憶鎖住

咔喳....我鎖住回憶了......

即使就那麼一次    也覺得"值得了"0011 (1).gif  

7.jpg  

森林裡的小火車

駛進森林    吸取100%的芬多精

心情愉悅   按下快門

咔喳  ....鎖住回憶

9.jpg  

原來當時我也看過櫻花

只是焦點放在日出   而把花兒給忘了

現在最想念的     卻是粉嫩嫩的櫻花

照片中的這一區   是鏡頭下的轉角區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這是補捉最美畫面的轉角處(我自覺的)

不少攝影師已把相機及攝影器材架好

而我....也準備好按下快門

10.jpg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在報章雜誌或旅遊書上或月曆上看過這個轉角處

畫面多麼美好

11.jpg  

一時興奮.....

緊張的把相片給拍糊了

啊.........好可惜!

不過還是一樣

咔喳

我把轉角區鎖在回憶裡了

8.jpg  

12.jpg  

真得好想好想再去看櫻花

看著別人分享的照片

真希望我也可以身在其中

將鏡頭下的櫻花帶回鎖在我的回憶裡

14.jpg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後會再訪阿里山

但其實阿里山是個不錯的好地方

除了可坐小火車  看櫻花...

奮起湖也是一個景點之一

有機會再去走走囉!

會再次把照片拿出寫

其實也是在紀錄

不然覺得可惜了

再來找找還有沒有回憶中的旅行還沒紀錄的

我要再次把它紀錄起來

  illust-camera2.jpg

今天好冷啊!手指都冰冷冷的

要躲被窩暖暖手了20110405094508202.gif  

 

謝謝大家觀賞唷!

 sanpin

201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