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大家要北上時會到特定的休息站休息嗎?

我有耶我最愛東山和古坑

尤其是古坑(都會在這兒買咖啡. …排名第一)

我今天也要介紹這二個休息站

想說照片也拍了  就來好好的寫一下

記得我去年來古坑休息站時  正在整修

今年走進去有讓我大吃一驚

變好美哦..相機在此展開

咔喳咔察的照了不少張

 

 

總覺得休息站都有著主題

 

這次古坑休息站是走幸福花園

 

不知不覺得就被裡面的佈置給吸引

 

二小就先交給了大叔

 

我先進去拍照

 

 

4 

一走進來心裡默默的喊聲!!

除了休息吃東西外

還是個適合拍照的埸景 

5

 

 

6  

 

7 

就連洗手台也好賞心悅目 

  

8

  

9  

天花板上有著大大的蜻蜒

 

10 

超人氣的大熊先生

好多人搶著和它拍照呢

11

 

12

 

13

 

14  

 

戶外有一個兒童遊戲區….

 

簡直是小孩的天堂

 

我家二小超愛玩這種可以自己駕駛的玩偶車

 

不愧是休息站

 

都設想的好週到….

 

所以我說..古坑休息站是我心中的NO.1

 

 

g79.gif  

回程的路上我們去東山吃晚餐

 

蛋35

 

 

17

 

 

蛋36  

 

 

而東山休息站走的是海洋風

 

但因為吃飯時間人太多

 

一位難求啊!何況我們有四位

打消念頭   回家吃吧!

 

 

所以照片相對的沒那麼多囉!

 

無論如何這二個休息站都是我的最愛!

 

你們呢?有沒有喜歡的休息站….

 

其實台中的清水休息站聽說好像也不錯

 

只是我還沒到那麼遠去吶~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往北走時可以去看看!

 

       illust-camera2.jpg  

       by sanpin

       2014.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