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3 

嘿嘿!我又當跟屁蟲囉!

每年到了這個時後呢..都會跟著我家大叔來雲林農機展晃晃

但是呢!對於我來說..農機展並不是我的主要目的(想也知道)

我比較想去其它地方逛逛

由於大叔要到農機展大逛特逛時間可能會較久一些些

好吧!就安心逛吧….

今天我帶小孩去有冷氣吹的地方晃晃

而農機展位於虎尾鎮

我想逛的景點大概都設在這一區內

至少要讓我找得到路回農機展

 

早在前晚就先上網查看一下

其實寫了不少想逛的地方

但是必竟我不是在地人…對於所在位置總是會很迷網

加上沒網路  車上也沒導航

一切都看指標在走

一開到雲林我開始在找我的目標

它真得就出現在我面前

而且離農機展的地方也不會太遠

(因為我還要回農機展載大叔加上怕找不到路回來)

我就憑著我那還有一絲絲的印像及路標

還是給我找到了…

蛋1

 如果沒特別註明的話

走進去真得就像去蛋榚店一樣

每個東西都好討喜

不過這次只選了二小的毛巾和小方巾

對於這些可愛的東西我倒是沒下手

全部都太可愛了

一買下去  會不得了

所以吶只買必需品

我之前去2012.10.21雲林一日遊 時也買過這樣的小東西

至今都還留著哪捨得打開用吶

不過如果是買來當禮物的話

也挺特別的

樣式很多都很討喜

我看很多人買小禮盒  很精緻  很漂亮 

蛋2

 

蛋5

 

蛋6

 

蛋7

 

蛋9

 

 蛋10

 

 蛋11

 

蛋8  

 

這一個櫥窗內有二位姐姐在製作毛巾蛋榚

 

整個透明化  就是要讓大家一目瞭然

 

知道蛋榚怎麼製做的

 

蛋24

 

往二F有好多毛巾創作的作品

 

長這麼大根本不會想到說毛巾可以做出這麼多的東西

 

你們有想到什麼嗎?

 

有啦!以前小時後有把毛巾拿來當色紙摺

 

就摺船和帽子安內

 

人有無限可能..真得沒有做不到的事!看有沒有用心而已

 

您說是不是呢!

 

 蛋12

 

 

蛋13

 

 

蛋14

 

 

蛋15

 

 

蛋16

 

這幅書法作品有吸引到我!

蛋17

 

 

蛋18

 

 

 

蛋21

還有Diy 教室

蛋19

 

教室旁的洗手台也好可愛

蛋20  

 

蛋22

 

 

蛋23

  

蛋25

萬聖節將到

內部已開始可以感受到萬聖節.的氛圍

蛋26 

還有..這裡有賣可吃的蛋榚

 蛋27

  

蛋28

 做的維妙維肖

看得出來哪一個是真實版的嗎?

蛋29

 

其實這裡也挺適合親子遊玩

除了可以欣賞不一樣的毛巾作品...

也可以自己動手DIY

不管大人或小孩都會喜歡的好所在

事不宜遲..快放到行程裡吧!

 

詳細內容請看官網

Iicake雲林蛋榚毛巾咖啡館

 

 

 29  

 

回程

 

蛋30

 

衝著華山咖啡的名氣

想去買個華山咖啡

誰知道它竟然在山上(坐到要暈車了)

因為不知道還要開多高     放棄了

當時也已快天黑  怕下山會找不到路

於是就在好多遊覽車的"庵古坑咖啡"買個咖啡

家裡的咖啡快沒了 ....

我是真得要來古坑買咖啡的吶~

哈哈哈!!

蛋31

 

 

蛋32

 

 

 

 

蛋33

 

 

蛋34  

 

下面這張是半山腰的一個咖啡廳拍的….

 

1  

 

這次的雲林之旅很充實

 雲林其實還有好多不錯的景點

但時間有限

只好....留到下次再去囉!

 

  33

 

by sanpin 

2014.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