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民18.JPG

 

 

原先呢!

我是把目標放在墾丁街

想說住在墾丁街內的民宿

走出來就可以直接逛墾丁街 吃美食

 

而且離沙灘又不遠..(夏都前的沙灘)

 

都不用開車  步行都可以到

 

但是事與願違

 

計劃跟不上變化

 

想找的民宿都滿房

 

也是有空房啦

 

但和住家沒什麼二樣(就很一般的那種)

 

本不想選  沒意義

 

那船帆石呢

 

其實那一區  開車至墾丁街不會太遠5分鐘內吧

 

且附近也有個沙灘步行就可以到

 

但是呢..我們去年都在那一區拍照

 

所以想說今年拍個別的海域

 

那就白沙灣吧

 

於是找到了星光花園

民12.JPG  

 

民10.JPG  

 

民8.JPG  

 

民9  

 

 民2

 

民3.JPG

 

床墊被我們搬走了

 

 

民13.JPG  

 

  民11.JPG  

 

民4.JPG  

 

    

其實開去白砂灣很近

 

但要去墾丁街有點遠  約要10多分

 

如果熟路線應該更快

 

而我們呢..

 

沒有導航  沒有網路  沒有住址

 

 

所以在我們從白沙灣要回來時

 

應該要先回民宿的

 

果不其然

 

被我家大叔唸了好….多下!

 

Why!

 

在我們要去民宿時 大叔就開始滴咕了

 

怎麼會找在我們不熟的路線呢

 

白天都要找路了  晚上去墾丁街回來  不就更慘

 

我本來也覺得  沒什麼啊應該不難找吧

 

這下好啦!真得找不到  而且好像都錯過沒轉進去

 

繞啊繞的  開車的人也火大了

 

狂唸地圖拿來我看看….

 

啊賀我竟然沒地圖

 

在什麼路  住址看一下

 

….沒抄

 

這下我冒冷汗了

 

就這檥繞出去南灣那….去墾丁街吃東西吧

 

知道我們最後怎麼回民宿的嗎

 

剛好遇到一個好心人

 

幫我們上網查了一下住址

 

之後竟然說不然他帶路好了

 

….在地人真好!揪感恩吶~

 

所以囉!這次本人我功課沒做好

 

我去年連地圖 地址電話做足了萬全準備

 

這次竟然如此健忘….有事嗎?這位太太

 

不過現在大概知道路線了

 

所以準備功課一定要做好哦….

 

民6.JPG

 

 二樓客廳

 民1

 

民7.JPG  

 

民14.JPG  

大叔..要不要買一個像這樣的魔鏡給我啊!!.

不然..用個鄉村風的房間給我也不錯!! (又在做夢了)

 

 

我們這次睡在粉色的公主房裡

它其實算是2人房

但床很大我們再加了個床墊

原先想選4人房

因為它是上下鋪

對於我們家睡姿五花八門的二小不太適合

不然也挺中意那間很鄉村風的4人房

33  

民15  

 

早上下了一陣雨

幸好 雨過天晴

不然真得會很掃興

民宿內有附早餐

八點過後到一樓取餐

我們大約10點後準備退房

就到了後花園走一走

 

民16.JPG  

烤肉區  

民17.JPG  

 

民19.JPG  

 

民20.JPG  

 

星光花園

 

 http://www.uukt.com.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34095

 

內有更詳細的介紹

及房間美美的照片

看喜歡哪一間嘿….

也挺適合包棟的哦!!

雖然有小插曲

但我個人很喜歡鄉村風的"星光花園"

即使找錯路  我都覺得無所謂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myAvatar_17001631_1  

旅記末完.......

2014.8.9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