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1

最近真得好熱哦!連坐在室內馬上汗流夾背

頭皮也熱  快冒煙了

此時此刻真想大口大口吃冰

這家座落在美濃市區的某條路上...

方向是要從美濃加油那兒往高美護工的方向

玉富咖啡冷飲店在加水站的隔壁

其實很好找

冰2

 

冰3

 外面和內部有著像Tiffany 的色系

讓人看了神清氣爽

而且我也好喜歡那個顏色

 

冰4

 

 

 

 

冰5  

 

內部裝潢有著淡淡鄉村風的fu...(我覺得...)

是我喜歡的"斯代兒"

所以早在臉書看到有人在這裡的打卡的同時

我心裡已經開始蠢蠢欲動

總有一天一定會去朝聖一下

而且就在我的故鄉"美濃"

根本不用考慮到路途遙遠這件事

想去時

說走就走

今天下午我要拿手錶去換電池

就順道繞去囉!

(是嗎?真得只是順道繞去..明明都準備好相機了)

對啦!其實是計劃中啦...

冰7

 

冰6

 

這個一盒盒的是什麼知道嗎?....不知道....

是畫圖的材料包啦!裡面附有畫布和顏料

而且是用數字來畫圖

什麼東東...數字畫圖

冰13  

像這樣...上面每個顏色都有它的號碼

跟著畫就對了...懂嗎?

不懂?那就親自去一趟吃個冰或點心

之後去體驗一下就知道囉!!

我們也有買了一張

但還沒開始著色

當時也有小朋友吃完餐點後就直接買了材料開始做畫

冰8  

有分大中小的尺寸

當然價格不一樣

大張的很美對吧!

吼....數字應該是密密麻麻的哦!

那真得要有像拼千張拼圖的毅立才能完成一張美美的畫

是不是也可以來挑戰一下

 

冰9

鬆餅有分"甜的"和"鹹的"

而我點了個甜的焦糖煉乳當點心

還不錯吃哦!!當然還有其它口味可選~

冰11

去到哪都要點一杯我最愛的"紅茶"

冰10

吃完鬆餅再來個清冰

它是清冰加上一球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再淋上好吃的紅豆

超美味

冰12  

而我家愛吃芋頭的女兒

看到有芋頭口味時

眼神告訴我她想吃

好吧!那就再點一份

 

 今天的行程超級快

很快的就完成了我的食記

有來美濃七逃的朋友們

可以去消消暑吃個冰哦~

 

 玉富咖啡冷飲店 U-FU cafe & waffle

20-1  

2014.7.6 by sanp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