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

大家有吃過碧蓮嗎?

蝦米...碧蓮能吃嗎?

那不是拿來洗衣服用的嗎?

 28

是這樣的..... 

我要介紹的碧蓮是可以吃東西的地方

 

碧蓮餐館位於旗山老街天后宫後方

其實不難找

這几天在看旗山有些什麼美食

剛好看到這一家

原先我以為它就只賣濃湯之類的所以也沒太大的興趣

那一天在綱路google才知 道原來它後面是餐館

而且裡面好多的餐點

今天剛好我家二位小朋友上音樂課

那麼我們擇日不如撞日

去吃吃看吧!

其實它的餐點算很平價

所以還在預算中....

大叔..歹勢哦!我拿了繳學費找的錢去吃了個大餐

好飽哦!!

  美5

一進門有這些小 動物們迎接大家....呵呵

很可愛吧!

美4

連座位都很特別

 

美1

 

我點了二碗玉米濃湯...

味道很香濃 

我家二小超愛的

 

美3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二位小朋友的

但是弟弟好像較不愛奶油口味滴...

倒是玉米濃湯一口接一口

美2

這是我的鍋燒泡菜冬粉

還不錯吃吶~

酸酸辣辣的味道挺不賴的

份量不少哦!

吃完它我好飽哦.....

下次我還要去點別的來吃吃

其實平常小朋友下課後我們都隨便吃吃

沒想過要吃什麼大餐

因為有的餐點點下來價格會超支

所以平價的它

又讓我多了一個選擇

大家到了老街也可以去吃吃....

而且它好像還可以外帶吶

內部還有wifi可以使用

很讚吧!!

 http://0929254840.tw.tranews.com/

我是看到這個網站介紹的

詳細介紹請點網址去看看哦!!

11  

2014.6.5. by sanpin    

 

28  

後續讓我小小分享一下

大家還記得那一篇"校有喜事"嗎?

2014.5.16 "校"有囍事 

沒想到那篇讓我又驚又喜 

1234  

寫了那麼多篇

我還第一次看到那四個字

"本日熱門"

謝謝大家的支持哦!

後來決定把它放上來的原因是.....

我怕那只是唯一的一篇

所以要記載一下歷史性的一刻

其實我自己愛寫東西

也愛拍照

所以用照片記載日記也成了我最愛做的事

在此還是謝謝大家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