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首歌嗎?紅鞋女孩等等我.........

細滴!!最近我心血來潮的看了一下從前至今的照片發現

我.....真得是紅鞋女孩

其實...一直喜歡紅色的東西!!紅色它又分很多種紅

每種紅色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但某段時期又會跳到別的顏色去

至於從何時開始愛上紅鞋......我也忘了!!

總知在買鞋子時都會先看一下紅色鞋有沒有吸引我   和我有沒有緣份

 

對了...是不是照慣例要介紹鞋子前   腳也要順道介紹一下

嗯...好吧!我其實是"大腳丫"腳長26公分!寬約10-10.5 都要穿42-43

您說大不大......

超級不好買鞋的         幸好現在都有為我們大腳的人謀福利  

大腳丫也有美美鞋可以穿囉!唷呼~

 

它是.....紅色N字慢跑鞋~

n字鞋

 

 

 

它是...toms 紅色

P11109472546

 

 

P1110903  

 

它是....bensimon 玫瑰茶紅

 

 

 

這雙陪我走了很多路已磨到壞了.....

於是我又覓尋第二雙

bensimon 珊瑚紅

     

 

 

 

14

穿插一張小女孩的小紅鞋....

 

17  

  

 

34  

 

它是 .....莫卡辛紅色

 

36.jpg

 

35.jpg

 

 

 幸25  

後來發現我真得是一個不適合穿淑女鞋的人

連想要走個...  "氣質"路線都無法度(嘖嘖嘖... ...別傻了!!)

唉....我還是穿最適合我的"休閒鞋"吧

其實我喜歡bensimon的鞋  它顏色也是出的很繽紛

而且外帶出去超級方便     "壓扁"後裝袋子裡就可以了 

通常呢!  我如果穿了不適腳的跟鞋或淑女鞋出去

都會另外把bensimon帶出去   它就是個"救星"

所以囉!看我有多愛它

嗯.....剛在找照片時   看到我們去年的小旅行

心裡"丟"了一下                 今年還有機會來個小旅行嗎?....阿秋西

好懷念哦!!

65  

以上是我的簡短介紹....謝謝大家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