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其實我原本也不知道"梅嶺"這個地方

是因為看到fb 朋友po的照片才發現的

我挺愛看花的    多年前在阿里山看了櫻花

今年想看看梅花

不知道為什麼   看了滿滿的花

心裡會有種說不上的開心

下次想看滿滿的楓樹....呵呵

看了別人拍的梅花    看的我心癢癢地

於是開始上網查了一下

所以又開始對某人碎唸

終於過年前夕    我們"賞梅"去

我們這次走南化接玉井...再接楠西

其實不難找   因為都有扛棒

跟著走就對了

  

1.JPG

第一站:梅嶺遊客中心

4.JPG

 

3.JPG

 

2.JPG

  

其實這裡的梅花很美

有充足的陽光

照片拍起來很飽合

其實我喜歡在陽光下拍照

說到這個要提到一個小插曲

我們開到梅嶺後

深怕車子油不夠  於是第一站結束後

我們又開到市區加油

所以...要上山的朋友

別忘了先把油加滿

或許會爬很高的山

山路往上爬  都是要狂踩油門的

很耗油哦!.....切記!

 

6.JPG

 

 

梅園停車埸也種了不少梅樹

本來是想去吃東西的

但人太多了   就去走走看看囉

 

7.JPG

 

 

8.JPG

 

9.JPG

 人還真不少耶!!

其實車子好像還是可以往上開

但是路...很小

    人...很多

還是找個停車埸把車停好用走的較實在

我們在天香園餐廳用餐

 

10.JPG

必點...梅子雞

 

11  

 

梅子肥腸.....也不錯吃!

但還是喜歡我們美濃的薑絲炒大腸~

以下二道是我家二小愛吃的

11.JPG

 

 

 

 

12.JPG

 

 

光這些吃得好飽

吃飽後就到處走走拍拍照吧!

 

 

16.JPG

 

 

 

15.JPG

 

 

 

14.JPG

 

沿路還有不少美美的花唷~

13.JPG

 

 

 17.jpg  

 

 我們其實只走一半而已

如果再往上爬風景應該更不錯

但我.....不了

我真得是不適合走山線的人

這一趟

我竟然暈車了

已經很久沒有過

但這一次我頭昏慘了

哈哈.....我還是愛海~

以上簡單報告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有呷意的按個讚嘿.....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