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在陽台種花時

每天一定會跑去陽台好几次

結婚至今

今年應該算是我去最多次的

以前陽台處處是鳥屎



根本都不會想去

除了去外頭掃地或每年的大掃除

不然誰會想去那個充滿鳥屎的地方

現在一切都變了

我好愛我的陽台小花園

那天看了書之後

才發現我們家的陽台是向北的

哇哩...最不好種花的地方

吼...............只能種一些觀葉

噗..人家不要都綠色的植物

我們這兒一眼望去已經很綠了

後面是山前面是田

還不綠嗎

人家想種花啦

五顏六色的看起來才像春天啊

不過在我還沒搞清礎方位時

早已買了几株花回來種了

現在也都開滿了花

所以我還是好好享受看花的日子

因為花都有它的花期

開完花

花朵也要做月子了吧

我的多肉還沒出現

還有可愛的仙人掌

期待快快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