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不知道走什麼狗屎運

就在下午載我兒子看完病

經過福安國小的十字路口時

大事發生了

那個紅綠燈平常不是都在閃黃燈嗎

我還為了防那支不長眼的照相機而減速慢行

但那個搞不清礎狀況的紅綠燈我竟然沒閃到

就在我還在想是閃黃燈嗎?車子還在行進間...............變紅燈!

卡喳....出現了閃光燈...........啊!你娘卡好吶~

從來沒這麼討厌閃光燈的我在車內不停的喃喃(就是一直在幹譙啦...)

兒子一臉問號的看著我 阿是發生什麼事啦!!
難道是因為上課時間嗎?

我印像中都是閃黃燈的啊!真是狗屎運.....

當下的我心臟都快黑青了


這下好了我的荷包又要縮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