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蝶古巴特拼貼
是聽到舞蹈班的同學Li sa介紹
才普普知道有這樣的東西
就在有一次到她家去看她的作品後
我整個人都沉於她的作品裡
也想買些東西來做看看
當然想買東西回來做的念頭
又過了一陣子後
在一次帶弟弟回高雄打預防針時
繞到大統新世紀那兒吃午餐
順道逛啊逛
就讓我發現了一櫃都擺滿了蝶古巴特拼貼的東西
於是就在哈印買了一些東西回家自己做
我的蝶古巴特之路就此展開
剛開始都從布類開始一直到木器
沒想到我竟然連我家的開關和電變箱都畫上了
還有我們家的對講機    我房間的燈
什麼可以畫的都拿來畫
簡直中了蝶古巴的毒
我可以說我真得上癮囉...
即使已停手一陣子
看到美美的餐巾紙還是會花銀子把它買下收集起來
所以我的餐巾紙其實也收集不少啦.....
下次的作品要做什麼好呢!
我也不知道!!......想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