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8

今天是父親節
 
但我人還在墾丁...哈哈
 
也是我們這次墾丁行的最後一天
 

早晨出去走走...


船帆石的早晨好美...海風好涼.....


 

 另一區看到了一片烏雲.....



再和船帆石拍張照....


接下來的第二天行程....say豆一下等等要退房囉!!


 

 外頭有人閒著無事"憶軍史"~折起被子來......二小說像大豆腐~有人倒是驕傲的開始拍照留念


 
退房後老闆娘幫我們拍了張全家福~3Q

 
 

第二天的第一站我們到了"南方最南點".....
 
其實我要看的不是這個好像還要再走下的樣子....(不知道還要走多遠)
 
但因為太熱了 怕二小受不了
 
我們就在這兒拍照走走....
 
這裡其實也不錯哦!





 

 






 









 


第二站是...鵝鑾鼻
 








 



有人累到臭臉了.....(其實光用這個pose搞了很久)



 
 

請遊客幫我們拍張全家福.....

拍完照後弟弟已經開始在番....

於是很快就離開了    人家都還沒買到紀念品耶!!(最後一站有紀念品的地方就這樣錯過了...)

不然人家好想買相框哦!!海洋風的吶~

接下來

第三站~龍磐~
 



今天的海不美.....沒有我喜歡的藍海!

這一站只有我自己下去拍照...另外三人在車上等我(太熱了...)

那我只好找個遊客幫我拍個照啦!!


之後的行程其實都順路逛的....

 




 

接下來都開始走山線....本人我要補眠了~(頭暈)

 




 


 

 牛的地盤...到處都是牛~

 


 




 
我們其實是想去旭海草原....這一區的海也很讚

但因為我們不太知道路線..都錯過了~

之後是聽說最好找個導遊帶會較好....

好像要走下去.....

所以我們就在這兒盲目的繞了一下後從牡丹鄉繞出去

走的都是山線

本人我就沒拍照片的fu~囉!!(休息)
 



之後在枋山的品味軒休息"再聞一下"海的味道




 在里港吃晚餐..結束了我們這趟~墾丁之旅~

接下來期待可以來個~台中之旅~啦!!哈哈哈.....




 

ps.要寫這篇墾丁行時發現
我無名的相本已滿還邊寫 邊刪....
好不容易寫完三篇....
但之後怎麼辦吶~無名要繳錢才會升級...(我並不想要吶)

唉~寫了多年的無名要這樣結束了嗎?很捨不得耶!!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