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知道吃粽子沒啊......

最近好多食品都是毒毒毒

還看到一篇說到大賣埸賣過期粽子...

天啊!幸好我們吃的是阿母的愛心粽子

話說回來

我以前啊可以一次吃2-3顆肉粽加甜辣醬

現在功力大減退一天最多吃2-3顆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吃太多肉粽胃就會開始不舒服(是年紀增長器官也開始........)

所以我還是有小小的斟酌



女兒昨天放學回家後就一直和我說她們沒作業

因為他們要做實驗

要做立蛋的實驗

看是科學贏還是傳說贏........你們覺得呢?

還有收集午時水.....



日頭炎炎的中午12時光在這立這顆蛋搞的我們滿身大汗啊!!

立了二次

第一次立好後被弟弟給拿起來了(還來不及拍照吶....)

姐姐快氣死啦.......

之後再試第二顆幸好還立的起來

不然弟弟應該會被唸!



下午老公載我們去看划龍舟

說到划龍舟我以前高一的時後也曾去划過

也幸好參加了

因為那是個好難得的機會啊

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我沒參加的話現在腦海裡不會浮出這樣的難得的畫面

唯一可惜的是....當時怎麼沒拍照留念吶!!好阿雜哦.......噗~







我們當時去到那時是下午5點多

其實沒看到他們比賽

只有看見隊伍在預備及練習(看了一會兒.....)






也不知道什麼時後開始比

也不知道走到可以看比賽的地方還要走多遠



算了吧!和龍舟拍張到此一遊的相片存在回憶裡吧!

有機會再看囉!




不知不覺的也到了晚餐時間(八豆夭....)

就到附近的大賣埸晃晃順道吃吃飯





好可愛的美樂娣~





好想換一個kiki&lala的那個哦.....但沒有集到貼紙!放棄~



阮尪a......




我滴......泡菜拉麵




二個小孩滴.....小丸子拉麵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個下午

卻感覺很豐富

揪感恩哦~謝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