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這一趟真是值得

大開眼界..第一次看人家拍戲

據了解阿爸的願望和大愛台....都在這兒拍戲
















演員...我只記得他有演濟公...還有另外一個師兄那天也在!

只是他們一出來相機都來不及打開人都不知道走到哪去了.....



這裡在拍戲....


看的出來他是誰嗎? 霍正奇~


換埸...也是來不及拍到正面!!


這是剛和霍正奇對戲的女主角...但不知道她是誰吶~




下午又有另一埸...紫藍色衣服的也是一個常看到的演員

但我不知道他是什麼名字吶

那位穿軍服的女生就是和霍正奇對戲的那位女主角




開拍了...手上拿鑼的是導演~





這應該是等會兒要對戲的"資深演員"還挺常看到他演的戲.....但我不知道名字!!

我的相機拍到這時已開始在閃紅燈

所以之後用手機拍

但手機拍的我沒傳上電腦

接來還有一台三立電視台的車子上來

好像是要怕外景節目的.....

所以來這兒玩的話

應該會挺常看到演員在這兒拍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