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館裡面有很多的遊樂設施可以玩

尤其小朋友的最愛

雖然有小朋友的身高限制

但有的是大人可陪同

不過裡面有一些是要一直轉轉轉

下來整個就是暈

裡面有一個飛越台灣的

是模擬坐滑翔翼

我手抓的超緊 很怕飛出去

我們家妹妹竟然老神在在輕鬆的坐著

還要給我往下看 被我制止了

萬一她往前溜下 我還得放開一支手把她往後

天啊...在這節骨眼還是給我好好的坐著吧!



這有一排賣東西滴!都說玩完再回來看,結果都沒回來了,所以都沒買到東西啦...我們從這坐小火車去兒童館!!


大型充氣式遊樂區,小朋友在這也花了不少時間,但玩的安全玩的開心..



本來想睡覺的弟弟,坐完旋轉木馬後,竟然睡著了....



這兒就是鬼屋的出口.在裡面拍照,竟然看到一隻鬼從門那走出來,店員說那是出口,
過沒多久看到一群女生尖叫的跑出來,而後我們家那個說要去嚇鬼的人就出來了....幸好沒進去!!





可愛的嚕嚕米...也沒買到東西!連逛都沒逛完,就怕快休館,快去玩囉...



有些還不錯玩哦 !像妹妹坐的這個小船坐完她和服務人員說好像在坐馬馬哦!好好玩....



姐姐玩的很開心,弟弟睡的香甜!!起來就快帶弟弟去坐他可以坐的小車車....



頂樓的遊戲區,有別的大姐姐玩到想吐,說不想玩,妹妹一下來說還想再玩,大姐姐說天阿不如一個小孩啦..


摩天輪,是包含在票價裡的哦!再怎麼樣一定要坐上去看看美景...!讚..但冷氣有點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