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裡迷路...

最近想去的地方

近日不斷地和老公說我想去..帶我去...求求你.....

老公被我煩到不爽

給我結屎面

 

沒想到老公雖然口頭說那麼無聊的地方還要我帶妳去

(我心想你不懂啦...)

誰知道在要回娘家的路上竟然和我說

以後不要看到哪裡好玩哪裡要拆就要叫我帶妳去

我們這也很多地方要拆妳怎麼不去....

啊是可以比哦...(不想和他多說,我的目的是眷村裡迷路)

還是如願的去了一趟

不知道是不是假日   人好多

連拍照都要卡位

還看到新人去拍婚紗

拍照時超不自在

大家都在看於是就草草結束囉....

不過該拍的應該都有拍了吧~




尋找回憶的開始..跟著指標向前走~



傘下的記憶...


我的愛人跑去哪了呢?



巧遇新人...





你追逐夢想了嗎?






牆上畫~



回憶記事簿!



電話.郵戳打個電話,寫封信給你想念的人吧!




人人心中都有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72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